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SIAL西雅展重磅活动SIAL创新大赛全球参赛现正持续招募中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06 10:33: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SIAL Innovation创新大赛即将在2023年5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上隆重举行,创始于1996年的SIAL Innovation创新大赛如今已有着全球食饮届“奥斯卡”金奖之称。目前,本届SIAL创新大赛正火热进行中,将于本周五(4月7日)正式截止报名。

 

众多优秀创新产品已参与报名

 

近日由SIAL西雅展主导并发布的《华南地区餐饮、食品、饮料消费趋势报告》关于未来食饮创新的分析中显示,未来食饮行业的中上游创新,将聚焦于包括合成生物新材料带来的降本增效和包材低碳化创新。这在本届SIAL创新大赛的报名参赛作品中也得到了印证。

 

例如,北京圃美多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报名参赛的plantpai畅免益植物益生菌,是国内首款纯植物益生菌,具有更高的吸收率。

plantpai畅免益植物益生菌,北京圃美多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参赛产品

 

来自可菲可梵(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可菲可梵植物基巧克力,以燕麦粉替代牛奶粉作为基底,在原料上创新的选择了重瓣玫瑰及焙茶,同时选择了复合口味如(抹茶玄米,香芒脆椰)的制作方式来制作,增加了咀嚼感,同时丰富了口味的层次感。

可菲可梵植物基巧克力制品,可菲可梵(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参赛产品

 

深圳市鼎汇商贸有限公司报名参赛的3D剥皮软糖,不仅口感新颖,还有独特的视觉享受。它的外层是一层可剥的糖果皮,里面是一层美味的糖果果肉,让消费者在吃糖果的时候也能有趣地玩耍!经过添加50%的真果汁,使得糖果的风味更加醇厚,带来更加真实的葡萄味道。

新期天-葡萄bobo3D剥皮软糖(葡萄味)75g,深圳市鼎汇商贸有限公司参赛产品

 

目前除国内报名参赛产品外,还有澳大利亚、比利时、玻利维亚、韩国、美国、法国、马来西亚、泰国、土尔其、越南等众多国外食饮企业提交了参赛资料。这些参赛产品的创新从产品原产地、加工制作工艺、到包装设计等食品和饮料工业的各个环节,其中很多产品都拥有多项国际专利。

 

全球最大的食品创新展会

 

SIAL Innovation创新大赛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创新展会——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的特色活动之一,每年都会向当届参展企业免费开放。今年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鉴于部分SIAL西雅展(上海)的参展企业尚未来得及报名参赛,主办方特将报名时间延长至4月7日,参展企业可在此日期前提交参赛资料。

 

SIAL Innovation创新大赛通过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合作,每年特邀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以及咨询机构,组成独立评审团,结合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习惯及市场趋势,从五大维度出发,评选出一批年度最具创新性的食品及饮品。

 

获得SIAL Innovation创新大赛金银铜奖的食饮产品,将能够在当年的SIAL西雅展全球12站系列展会,包括拉斯维加斯、多伦多、上海、吉隆坡、深圳、雅加达、新德里、蒙特利尔、巴黎等展会中巡回展示。同时,SIAL创新大赛获奖产品,也将获得SIAL Innovation创新大赛获奖标识使用权,可以将获奖标识用于产品包装。据获奖展商反馈,标有SIAL创新大赛获奖标识的产品,在随后的产品推广中,营销效果非常显著。

 

SIAL Innovation创新大赛,拥有国际化标准赛制、全球权威机构认证和特邀国际专业评审团。作为唯一能够在SIAL全球系列展巡回展示的国际性比赛,创新大赛一直备受业内各界人士关注,被视为全球食饮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目前,SIAL创新大赛全球参赛现正持续招募中,最新报名截止日为4月7日,所有SIAL西雅展(上海)已报名的展商均可免费报名参与。4月24日,SIAL创新大赛官方将公布本届大赛TOP10产品。在5月18日SIAL西雅展(上海)开展首日,SIAL创新大赛将现场揭晓本届大赛金、银、铜奖获奖产品。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