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陆家嘴咖啡节探秘:372米之外的早C晚A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31 11:30: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3月29日至4月2日,第七届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如约而至,约260家咖啡品牌集体登陆陆家嘴中心绿地,已经成为浦东乃至上海咖啡领域标杆性的文化体验活动。陆家嘴举办国际咖啡文化节,并不仅仅是让更多人喝上一杯好咖啡那么简单。更是通过咖啡节,共同品味生活的美好。

赴一场浪漫春日的咖啡之约

今年亮相的约260家咖啡品牌中,既有Lavazza、McCafé、Nespresso等业界大牌,也有国内首批精品咖啡馆明谦、首涉咖啡全产业链的中国品牌Seesaw等业界新贵,还有不少第一次登陆咖啡节的“新面孔”:来自内蒙古洋溢着草原风情的花猪咖啡、CaféMuji無印良品咖啡……引来不少咖啡爱好者和潮人驻足打卡,与春日的申城一起,共赴一场氤氲咖啡香气的浪漫之约。

生长在“最有咖啡味儿”的陆家嘴,这里的国际咖啡文化节在专业追求上从未停步。努力为国内外专业咖啡技品牌搭建权威的交流平台,不仅将中国的咖啡技术推向国际舞台,更期待吸引热爱咖啡的业内外人士汇聚力量,促进咖啡文化生态快速成长。

酒香不怕巷子深,陆家嘴咖啡“遗珠”散发的迷人香气

都市快节奏生活使得不少年轻人逐渐青睐早起喝咖啡,晚上小酌一杯这种生活方式。如今,“早C晚A”已经成为都市上班族的标配,这样的生活方式成了陆家嘴众多白领们疗愈身心的"解药",也愈发受到当代年轻人的青睐,他们更追捧时尚果酒、鸡尾酒等特调的生活方式,并且带动资本市场活跃。

而在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的附近,竟还隐藏着一颗闹中取静的咖啡“遗珠”——位于上海贵酒体验中心的“魔咖”(Modern Coffee)。诞生于黄浦江畔、在金融城的“绿肺”里成长,上海贵酒传承了浦东的创新基因,渗透深耕城市文化IP。它完美地满足了当代年轻人“早C晚A”的需求,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白酒特调的咖啡,符合年轻用户的饮酒偏好,低度、健康、氛围轻松愉悦的“酒咖”,雅致环境与创意特调珠联璧合,演绎了“酒咖”社交新玩法,让艺术与生活的精致和随性融入品鉴之中。

品酒师现场通过形、声、闻、味、触、意六感沉浸式体验,带领宾客闻香识酒、品味佳酿。其中,上海贵酒·天青贵酿的表现尤为惊艳,酱香浓郁、余味醇厚、酒体饱满的美酒和浓郁醇香的咖啡结合,可以说是“珠联璧合”。特调的“酒咖”将大国醇香与咖啡文化相融合,以国际视野重新定义现代生活,向世界积极传播与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与富有活力的年轻力生活方式,更好地促进中国白酒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实现“创新引领”,更好地担当中国白酒与世界交流的桥梁与大使。

在未来希望能看到更多品牌,通过输出品牌文化的同时也能够传递更多文化共鸣,并由点及面辐射全国对话世界,带着酱酒行业的中国式创新,持续传递大国醇香,让世界领略中国文化自信!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