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怎样装修甲醛少?用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

来源:凤凰网 2023-03-23 17:54: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原标题:怎样装修甲醛少?用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

  在装修的时候,大家最担心的就是甲醛了。装修中的甲醛主要来自于胶水、油漆、乳胶漆等。尤其是胶水,它的主要物质是甲醛,因此凡是使用了胶水的板材、家具、涂料等建材,都含有甲醛。

  低浓度的甲醛,并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太大的伤害;但当室内甲醛浓度超过一定界限时,就会对住户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因此,不少专家学者都强烈建议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应该选购低甲醛的装修材料,以减少空间里的甲醛含量,从而达到保护健康的目的。

  可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想要在众多装修材料中,选出绿色、低甲醛的产品,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针对消费者这一痛点,今顶家居发布了“整家净醛4.0”战略,通过顶、墙、门、柜四大类别产品一体化定制,让顶部装修不再需要现场木工刷漆,有效解决整家空间内的甲醛问题。

  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定制是今顶家居开创的装配式顶墙门柜新产品。所有产品都经过了相关部门初始检查、企业测评、产品抽样检验等严格考察和筛选审核,获得了“中国绿色建材产品”分级认证中的最高等级“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证书”。获得该认证的企业,都是各地政府、重大企业采购的优先选择,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在安装的时候,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定制采用装配式装修法,即将工厂生产的部品部件在现场进行组合安装的装修方式。当消费者做完水电,瓷砖贴完后,今顶专业团队即可入场安装,规模化施工,现场完全无需刷漆和打胶,减少了室内甲醛含量。同时,安装速度非常快,两室一厅三天就可以完成施工,工程合格率高,验收返工情况极低。

  除了实用性强之外,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定制的颜值也非常高。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定制涵盖“大板吊顶”:尺寸大造型多”、“魔法储柜:创造更强收纳空间”、“美妆墙板:随心拼装出更美的家”、“金装门:门墙一体精装标配”等在内八大材质、上百种花色,方便消费者根据自家的喜好和实地情况,定制不同的材料与饰面效果,提高家居空间的美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