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樱花树下说爱你 爱就行动 万泰邀你2.14大声说出你的爱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2-15 09:41: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情人节不知道怎么表达爱?不怕,小编帮你想到又暖心又有诗意的话啦~

  1.本想仗剑天涯,后来因恋爱取消原计划。

  2.你眨一下眼,就翻阅了我心里的春夏秋冬四季。

  3.我贪念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恰好是你。

  4.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你就是那一二的幸运如意,所以呵护你的健康,我才会如此全心全意。

  5.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6.每次去买衣服,总是听到导购员说“喜欢可以试试”啊,要是谈恋爱也可以这么简单就好了,我喜欢你,我们试试吧。

  7.请你相信,良人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海会归来。

  8.情人节最好的情话,就是轻唤你的名字。宝,送你疫苗送你一辈子的美好。

  9.你是我今生渡不过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软,拥抱一下就沦陷。

  10.回首亘年漫月里的所有怦然心动,你仍拔得头筹。

  11.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风里步步你。

  12.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用“馨”守护,万家安宁。

  浪漫“2.14”,樱花树下说爱你。2月11日——2月19日河南广播电视台第九频道联合万泰疫苗共同推出的“樱花树下说爱你——为呵护女性健康打CALL!”活动在郑州新田360(国贸店)举行。

  邂逅绝美樱花列车、少女心炸裂樱花林、限定许愿墙, 更能现场扫码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海蓝之谜、圣罗兰、兰蔻等情人节惊喜专属礼盒!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