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勠力同心 众行致远——外国语小学虹彩路校区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2-14 16:06: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聂雯瑾/图文

  在这乍暖还寒的时节,新学期踏春而来。为确保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教师明确本学期各学科的教学任务与目标,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小学虹彩路校区全体教师召开以“勠力同心 众行致远”为主题的2022--2023学年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

  会上,校区正校级干部周健霞围绕外国语小学虹彩路校区党支部党建进行了总结和计划,并对师德师风建设、清廉学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倡导教师守师德、正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和雅师风,打造和雅教育美丽新篇章。

  教导主任赵莉以“笃行不怠 '研'续生长”为主题,从教研合力、基本功、课程开发与素养活动、特色作业、学业评价、家校联系等方面,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在接下来的教学中,要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发展多元禾苗课程,充分发挥教研团队作用,采用“融智慧”集体备课模式提高教研品质,引领教师在各自教学工作中持续、高效发展,促进校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接着,德育主任赵丹丹和谢伟娜老师以“奋楫正当时 扬帆再出发”为主题,分别对上学期开展的活动和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规划,强化细微评价来把德育工作做细;通过切实开展习惯养成教育、家校协同育人、活动育人等工作重点上的持续发力来实现德育工作的育人使命。

  之后,办公室主任马丽娜对校园环境、安全、防疫等方面进行总结,她说道:“后勤处会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为学校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校区执行校长乔伟敏对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感谢为了学校的美好负重前行的老师们。同时也提出了新学期有关教育教学以及学生的心理教育工作等细致要求,关注每一位孩子。希望老师们要不断强化师德师风修养,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