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举行2022-2023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2-07 16:29: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法悦/图文

  2023年2月6日,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在校园广场上共同观礼。

  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的目标,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开学典礼在庄严有序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七年级学生满怀激情朗诵的《五中赋》、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点燃了在场的所有人,九年级学生朗诵的中英文版《满江红》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 九一班学生赵家赫、八一班学生家长武宇、七(12)班班主任王静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与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自己对新学期的期待,希望在新学期能有新的收获。

  随后,校长郭淑娟、副校长李松岭、副校长闪亮、政教主任贾德振分别为2022-2023学年上学期“三好学生”、“艺术之星”、“劳动之星”、“文明之星”、“进步之星”、“网课之星”、“最美孝心少年”、“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少先队干部”、“文明班集体”、“优秀中队”、“优秀团支部”和“最美家庭进行”颁奖,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所有同学在新学期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校长郭淑娟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郭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上学年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让大家看到了累累的硕果。并对五初中的学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五初中的学子们是有理想、敢拼搏、会创造的青少年。二是希望五初中的学子们用真的性情去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赋予生命更饱满、更积极的价值和意义。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期望,承载新梦想。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