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异地漂泊的他们因探探相识,如今即是爱人也是最佳拍档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7 09:53: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前路漫漫寻去处,他乡冷夜几时休。每个在外奋斗打拼的人,内心都藏着数不尽的苦楚,尤其是独自一人漂泊在异乡,内心的孤独与落寞总会扰得人辗转难眠。

  25岁那年王翔来到上海,成了一名沪漂,因为有摄影方面的专长,他想先积累几年经验与积蓄,最后成立一家个人工作室。然而理想很丰满,到了上海他才知道竞争有多么激烈,花费两个多月时间才找到一份摄影助理的工作,还是托了大学同学的关系。

  后面的大半年时间里,王翔又跳槽了两家公司,最终进到一家私人工作室,正式成为一名摄影师。工作逐渐稳定了下来,但王翔的心里还是空荡荡的,一方面是对未来事业规划的不确定,另一方面也觉得身边少一个支持、陪伴自己的人。

  事业可以通过自己一步步奋斗,但那个可以相守的人要去哪里找寻呢?在一次拍外景的间隙,王翔和模特闲聊了起来,在得知王翔没有女朋友且不知如何拓展社交圈的情况下,模特给他出了个注意,“试试社交软件呗,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玩探探”。

  

image.png

 

  就这样王翔下载了探探App,大概过了一个星期后,王翔和李菁的探探账号匹配成功。李菁是一名化妆师,在影楼工作,因为和王翔的工作环境相似又同为沪漂,所以两个人的共同话题很多。

  两人相聊甚欢,一个月后王翔提出线下见面,得到了李菁肯定的答案。这次见面李菁对王翔的印象很好,王翔对李菁也是满心喜欢,但因为是初次见面王翔没有正式告白。

  第二次两人见面是在李菁的生日,当天李菁工作到很晚,王翔就在李菁公司附近的咖啡厅等她,还给她准备了一束花,是她最喜欢的小雏菊。

  那天之后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如今他们共同经营着一家摄影工作室,一个负责拍摄一个负责化妆,虽然规模不大但运作的有声有色。今年过年的时候,王翔会带李菁回家见父母,并计划明年夏天回老家领证,那时正好是两人相识两周年。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