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忙碌生活,美食治愈人心|紫燕食品伴你每一天!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7 10:12: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眼下,无论是生活中的压力,还是工作中晋升的压力,都足以让人喘不过气,而在治愈我们的众多东西中,唯有美食的陪伴可以让人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加上我们国家源远流长的美食文化,品鉴美食也成了一种放松的方式。目前,我们的美食品类也是数不胜数,从8大菜系,到煎炒烹炸,每一种食物经过不同风格的烹饪后,会散发出不同的味道。以紫燕食品来讲,作为卤味品牌,它更是将同一种产品不同口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以招牌百味鸡为例,选用新鲜鸡肉制作而成,肉质嫩滑不柴,可口入味,鸡皮香软还富有弹性,连皮带肉咀嚼,口感微甜不油腻。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来一盘百味鸡,满嘴香滑鲜嫩的鸡肉味,是一种可以和记忆一起留在脑海中的美味,让人更有一种幸福感。

  紫燕食品的夫妻肺片,也进行了改良。凭借深耕卤菜行业的多年经验及对市场的敏锐眼光和精准定位,在传统肺片制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结合现代化工艺,加入牛肚、牛筋、猪耳、花生米等十余种新鲜优良的原材料使得口感丰富;特色的配方调料与各种食材碰撞后爆发的复合香味,成了紫燕的特色味道,大众称之为“紫燕风味”。

  紫燕食品的招牌猪头肉也是同样深受消费者喜爱,选自肥瘦相间的猪头肉,经过紫燕特色工艺煮制而成,Q弹爽滑,肉质细嫩,充分满足口腹之欲。切成薄片的猪头肉,再经过紫燕秘制料汁调拌,清香爽口,还能做下酒小菜!

  除此之外,紫燕食品的方便菜也备受当下年轻人关注。它操作简单,色香味俱全,简简单单就能做出一道美食,无论是在忙碌的生活之余犒劳自己,还是在与朋友相聚的时候大展身手,都是不错的选择。

  2022年已经过去,这一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无数的变化,需要我们有更强大的力量去面对,也需要我们不断治愈拼搏。紫燕食品2022年温暖过你的美食在2023年会继续给予你温暖的陪伴,让我们在这场“打怪升级”的生活中获得更多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