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三五亲友即可开团,拼多多“春节不打烊”多实惠多乐趣助兴中国年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1-16 18:09: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春节前夕,继“2023年货节”之后,拼多多接棒上线了“春节不打烊”活动,持续为消费者发放新春福利,为春节的“菜篮子”“年夜饭”保价稳供。

  活动期间,拼多多特别推出生鲜会场、家居会场、家电会场、新衣会场、萌宠会场等系列活动,全面覆盖消费者春节所需,并通过百亿补贴、满200减30、跨店满减等方式持续发放新春福利,保障消费者可以平价置办春节“菜篮子”,过一个幸福美满、红红火火的春节。

  为了给春节亲友聚会增添更多的温情时刻,“春节不打烊”会场还特别上线了“多人团”的玩法,邀请三至五位亲朋好友即可开团,不仅可以一键拼购各类优质年货,还能享受更实惠的价格。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月30日,用户打开拼多多App,通过首页底部“春节不打烊”入口,或者搜索“春节不打烊”“不打烊”即可直达活动主会场。

  ▲此次活动中,平台特别上线了“多人团”玩法,三五亲友即可开团,为春节聚会增添更多的亲情时刻。

  “在春节不打烊活动中,平台特别开辟了百亿补贴专场,对车厘子、黑虎虾等进口生鲜以及丹东草莓、内蒙羊肉、金华火腿等国内优质年货进行重点倾斜,让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筹备一桌更丰盛的年夜饭。”拼多多“春节不打烊”项目负责人表示。

  此外,“春节不打烊”活动还联合伊利、飞利浦、TCL、松下、韩束、红色小象等多个品牌为消费者组团送上超额福利,重点对家电、美妆、日百等春节热销产品进行优惠补贴。其中,伊利近期连续登陆拼多多“年货节”“春节不打烊”等系列活动,并上线了谷粒多等多款春节定制礼盒产品。

  ▲受各地降雪降温影响,“春节不打烊”特地上线取暖器“万人团”活动,为消费者送去年味的同时也送去温暖。

  最近,全国各地迎来降雪降温天气,取暖器成为春节居家的俏销品,百亿补贴、万人团等频道特别针对美的、海尔、格力等取暖器进行专项补贴,送年味更送温暖。其中,海尔踢脚线取暖器一经开团,就备受消费者的热捧,短短一个小时即冲上品类畅销榜Top 1。

  春节期间,各项年货持续热销也给快递物流带来了峰值挑战。为保障春节年货可以尽快送到消费者手中,拼多多还对参与活动的商家尤其是农产品商家进行物流扶持,确保各大农产区的农货可以直达“年夜饭”餐桌。同时,各地商家也积极协调仓库、物流资源,全力保障春节供应。

  此次“春节不打烊”活动启动后,很多品牌和商家踊跃参加,一家主营预制半成品的新锐品牌也在第一时间报名。截至目前,该品牌旗下的烧麦、鸡肉卷、蛋挞等不同品类均实现快速增长。其中,蛋挞销量环比增幅达到300%以上。

  “为了给拼多多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升级了物流服务,在全国设立了12个物流仓库,拼多多官方旗舰店的大部分订单均可实现次日达。”据该品牌运营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团队仍在积极协调产品、人力以及物流资源,全力备战春节供应。

  “自活动上线以来,广大消费者筹办年货的热情持续高涨,水饺、汤圆、肉类、炒货等各种年货产品均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拼多多“春节不打烊”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平台也将联合更多的品牌和商家持续发放新春福利,让消费者享受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