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电影院分“阴阳场” 网友吵开了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2-20 09:42: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电影院设置“阴阳场”成为热度话题。

    有网友发现,广东佛山有一家电影院在《阿凡达》电影场次中,竟然出现“阴场”和“阳场”。该影城负责人回应称,情况属实,系员工修改,他们的初衷是为了保护阴性影迷不受阳性影迷感染,“阴阳场”设置了十多分钟后,影院方发现不妥,已要求员工改回原来样子,并没有影票售出。

    此外,有网友发布的截图及视频显示,在辽宁营口某电影院热映电影《阿凡达》排片表上,针对新冠阳性患者开放“阴阳场”。对此,涉事影院工作人员回应称,网传图片并非影院官方所发布,目前影院并不要求观众出示核酸证明或抗原结果,“观众是阴是阳只有自己知道。如果阳了,要看社区是否要求居家,我们电影院不做干涉。”对于网传图片,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注意到了,不知道是谁ps的,可能是因为我们影院太火了。”

    对于这一事件,有律师表示,电影院设置“阴阳场”,明显违背国家的防疫政策,但该律师同时建议,阳性市民还是应按照指引居家治疗,等转阴之后再外出活动。

    综合新京报、九派新闻等

    ■热议

    @不务正业的好人:

    没问题啊,难道要交叉感染才开心?

    @刘莹莹Yogene:

    不是很理解,分开有啥问题呢?非要玻璃心,然后到最后没感染的也一起感染了,就平衡了呗。

    @序曲Pre:

    我觉得方式特别好,就是名字不合适。

    @狂儒小小生:

    分开没毛病啊,反正你不分,我是不敢去看的。阳了的人员也应该要居家隔离休息,没有保护好自己,也别拖累别人。

    @第19790730号粉丝:

    必须整改,不利于全民免疫的基本方针。

    @西奥瑞嘉钢琴:

    关键是如何判断阴阳,看电影又要核酸检测或试剂吗?没有检测就没有阳阴之说。无症状更无法判断。

    @小康康DK:

    叫好的人我想问问你是如何知道人家是阴性还是阳性的?你觉得阳性的100%都知道自己是阳性吗?或者阳性都会自觉去阳场?这就是掩耳盗铃。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