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内黄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服务光伏产业发展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0-12 08:24: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你们家光伏发电板和逆变器等设备主体已经安装好了,进入秋冬季,大风恶劣天气增多,要着重注意光伏板加固等防范措施。”10月7日下午,安阳市内黄县供电公司员工王海超来到马上乡李善宜村,在村民李水林家检查光伏发电板时说道。

    近年来,随着“双碳”战略实施、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家用光伏项目越来越受广大群众欢迎。为全力服务家用光伏发电项目健康发展,内黄县公司将“党建+服务”模式落实至光伏业扩报装全流程,积极动员基层一线党员带头提升网格化服务力度,将优质服务前置化,在服务过程中收集了解服务辖区群众安装光伏发电项目需求,主动上门宣传光伏项目安装并网“一站式服务”流程,并在客户用电申请、现场勘察、并网发电等业扩报装全过程中强化过程沟通,在服务全环节提供技术和安全指导,为群众普及光伏发电申请事项和安全知识,并为光伏用户详细讲解并网运行中应注意的问题和常见故障处理方法,助力光伏发电项目顺利投入运行、消纳受益。

    为筑牢光伏发电并网安全环境,自10月1日起,该公司根据组织基层供电所对辖区内光伏用户设备进行义务排查,对光伏板连接线绝缘性能、逆变器运行情况及控制开关安全性等设备运行情况逐一检查。并协助客户对光伏发电板接线松动的部位进行加固处理。同时主动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过程中设备运行情况和服务需求,真正以实际行动助力光伏产业发展。

    近年来,内黄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营商环境”建设总要求,积极延伸服务内涵,拓宽服务渠道,持续优化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建设,加大光伏客户发电设备巡视、维护力度,多措并举助力光伏产业在县域茁壮成长。①谢志鹏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