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探访豫酒龙头:山东今缘春酒业赴仰韶酒业调研“彩陶坊现象”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4 17:08: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3月22日至23日,为加强白酒行业的互鉴共赢,推动产业振兴,山东今缘春酒业先后来到位于郑州的仰韶营销公司与位于渑池的仰韶酿酒生态园区进行交流学习。22日下午,今缘春酒业一行人首先对仰韶营销公司的荣誉墙、品牌宣传栏、彩陶文化馆、陶香洞天体验馆、党建文化馆进行了参观。

随后召开的主题座谈会上,今缘春酒业经营第一责任人、总经理、今缘春销售公司总经理郭新,今缘春酿酒公司总经理徐加龙,今缘春酒业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谢伟,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仰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等人出席。

双方围绕“品牌打造、渠道建设、消费者推广、市场秩序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郭新表示,作为河南白酒领军企业,仰韶酒业所独创的“陶香型”白酒品类,不仅具有创新力,更具有强大的竞争力。特别是对“仰韶彩陶坊”这一系列战略产品的打造与经营,成就了“豫酒振兴”大潮中一股势头强劲的“彩陶坊现象”,使得仰韶酒业成为了河南中高端白酒品牌市场的“领跑者”,是行业学习的楷模和标兵。

郝惠锋对今缘春酒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个白酒企业能够做得出彩,最重要的便是对品质的把控、对品牌的打造,以及对营销的规划。品质上,仰韶与今缘春同样都秉持着工匠精神,致力酿造有地域代表性的上乘美酒;品牌上,二者都坚守文化赋能企业发展,致力推广中华酒文化;营销上,均是有策略、有定力、观大局、不冒进,在“豫酒振兴”与“鲁酒复兴”的路上行得稳、走得快、探得远。

次日,今缘春酒业一行来到了位于渑池的仰韶酿酒生态园区进行参观,实地了解了仰韶酒业的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品尝了芬芳醇厚的陶融型原酒,近距离感受了匠心独具的陶融型生产工艺,深度领略了仰韶酒业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山东与河南作为中国白酒圈内的两大市场,“豫酒振兴”与“鲁酒复兴”对于中国白酒的发展至关重要,此次二者的对话交流,不仅是两省白酒区域化转型升级的表现,更是中国白酒行业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预告。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