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品质奠定口碑,仰韶小陶初涉市场赢得广泛好评!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1 08:44: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随着国民生活状态越来越好,很多人一改过往的面子消费与名牌效应,更多的消费行为趋向于理性地去选择性价比高、适合自己的产品。让产品回归本源、消费趋向于理性,“酒回归到酒本身”,高线品质光瓶悄然兴起,风口来临。风口之下,高线光瓶酒市场一时间波诡云谲。而仰韶酒业顺势推出的高端光瓶酒“仰韶小陶——纯纯、柔柔”,完善了仰韶产品线,开拓了高端光瓶“轻时尚”时代,掀起一阵新风潮。

相信爱酒人士都能明白,体感化决定了我们最终饮用白酒后的身体体验,饮酒后的不适也是一直影响着我们生活的问题。而仰韶小陶则是直接与消费者产生共鸣,达到醇柔不醉的舒适体感,超脱了历史和香型的壁垒,与白酒爱好者的直接需求对接。柔柔与纯纯一改过去白酒爱好者对于光瓶酒难喝易醉的陈旧认知,在口感的创新上做到了“大口喝,也挺柔”的舒适体验。今天我们来听一听终端店的店主怎么评价这款酒!“据我了解,从2017年高线光瓶酒迎来历史性时刻,经过4年时间的铺垫,光瓶酒的市场竟快接近千亿,仰韶看到风口,紧抓时机,顺势推出仰韶小陶系列酒,目的是打造豫酒高线光瓶酒的代表产品,也希望仰韶小陶做出名头,为豫酒高线光瓶酒树立一个好形象。”南阳路的烟酒终端店店主在卖货时说。

北三环路终端店的的负责人王先生在谈到仰韶小陶时说,“在2020年招商时,听到“仰韶小陶,致敬时代”这几个字时很震撼,它的定位很精准。目前白酒的消费人群更加年轻化,25岁以上喝酒的人,更是占据了白酒市场的一大部分。并且100元以下的价格很符合当代人的消费需求,在不断铺货的这几天,小陶销售量让人很可喜可贺的,收获了一大波的忠实小陶粉。”

“自从小陶陈列到柜台上,已经不止一个酒友夸它的外观精致大方了。仰韶小陶不像其他光瓶酒,方方正正,纯玻璃瓶,它有专属于自己的独特IP设计,品尝过的人都知道,放在桌子上,没有任何支撑的情况下,竟然可以倾斜。这让我都很惊讶,摆放在桌子上像一个艺术品。”郑东新区的终端店店主的李先生说。

中原路终端店的罗先生,“生意人肯定最讲究利润啊,这款酒放到店铺时,主要就是利润空间大,口碑好,市场潜力巨大。不少消费者在提到这款酒时,直接比大拇指,说仰韶小陶太适合小众发烧友的日常聚个小会品尝了。”

在消费行为转变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心智更加理性、成熟,对光瓶酒的品牌力、历史工艺、品牌价值提出了更高要求,甚至要求兼具鉴赏、简约大方,这也证明了光瓶酒蕴藏了巨大的市场需求。而仰韶小陶针对消费人群注重的口感、品质、包装,应运而生,满足消费者需求,相信在未来,仰韶小陶会创造出更优秀的成绩。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