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官宣!“首届中国酒业包装与供应链展览会”将亮相第五届中酒展,8月8日济南见!

来源:酒业家 2021-03-06 12:06: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中国酒业将迎来设计赋能爆发期!

中酒展再度升级,为推动中国酒业发展再添力量。

3月4日,2021春季中酒展“首届中国酒业供应链与包装设计创新峰会”上,酒业家传媒创始人、董事长,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组委会秘书长林向宣布:8月8-10日,首届中国酒业包装与供应链展览会将于第五届中酒展期间举办。

 

 

在消费升级催生的“颜值经济”下,中国酒业供应链蕴藏着巨大能量。

3月4日,2021年春季中酒展“首届中国酒业供应链与包装设计创新峰会”在广州朗豪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峰会邀请了万宇、刘文、段高峰、武宽夫、王丰功、张朝阳等行业大咖,论道消费升级时代的酒类供应链与包装设计创新。

这是中酒展首次举办酒业供应链与包装设计领域的峰会,旨在全面探讨酒业供应链与包装设计创新的新趋势、新机遇,总结和剖析中国酒类包装设计当前的发展状态,探寻消费升级新时代下供应链与包装设计的出路和未来。

从现场反馈来看,首届峰会反响热烈:夜色虽浓,仍有300余位嘉宾到场踊跃参会,可见论坛受欢迎程度。

这也印证了林向的判断:消费升级成为支撑酒业增长的新支点,包装设计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同时,从生产到包装设计,从产业链附加值底端到上下游延伸,包装设计已成为酒业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酒业即将迎来设计赋能爆发期。

峰会的火热,也为8月8日中酒展的惊喜埋下伏笔。

会上林向宣布,8月8日-10日,首届包装供应链展览会将在山东济南第五届中酒展期间举办。林向表示,“欢迎全世界最优秀的包装包材供应商、生产厂家、酒类及跨界包装设计公司,带上你们的作品,展示你们的实力。”

此外,峰会上还举办了“2021首届中国酒业包装与供应链展览会”发布仪式。成都万宇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师万宇,段高峰酱酒包装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段高峰,甲古文创意首席创意官刘文,卓上设计创始人武宽夫,深圳市丰格创意总经理王丰功,成都北岭俊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张朝阳,酱酒产业互联网共享平台酱酒智造总裁王新玉,四川华晶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迟树良,深圳国瓷永丰源副总裁郭京洲,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包装设计总监邓跃锋与林向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

林向表示,“把全世界的美酒带给伟大的中国人民”是从第一届中酒展举办就定下的使命,为了实现这一使命,酒业家和中酒展一直在努力。

首届中国酒业包装供应链展览会的举办,无疑对实现这一宏愿有着强大推动作用。

据了解,目前中酒展已拥有数个子展,涵盖高端烈酒、葡萄酒等,再加上酒业包装供应链板块,堪称打通了酒业生产至流通的全链条,必将为酒业带来更大助力。

今年8月8日-10日,第五届中酒展将在山东济南举办,并进行史无前例的大升级。预计展厅面积将达到10万平米、将有10万户专业经销商到场、1000家高端酒类品牌参展,目前展位预售已经超过57%。展位预订联系展黄经理18971676107。

2022年2月26日-28日,第二届春季中酒展依然在广州举办,目前,夜郎古、金酱酒业、黔酒股份、贵和酒业、宝酝名酒、容大酱酒等数十家企业都已经提前订购了2022春季中酒展的优质展位。展位预订联系展黄经理18971676107。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