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这个地方人潮汹涌!交警紧急提醒!

来源:大象新闻 2021-02-13 19:52: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昨天是大年初一,
你出门了吗?
“就地过年”的氛围,感觉如何!
昨天,郑州交警紧急提醒大家
郑州版的“天津之眼”、全新网红打卡地
经开区的滨河新城蝶湖片区人潮汹涌,
大家前往游玩的时候,一定要规范停车!
感受一下出行热情
道路也变成了大型停车场
这是抖音网友拍的画面
随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新城蝶湖片区城市建设不断完善,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的游乐设施,吸引了大批游人前往,成为城市东南部网红打卡地。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车车车车  车车车车车
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
郑州交警四大队开展整治行动
规范停车秩序
为保证春节期间正常道路交通秩序、市民出行安全,郑州交警四大队提前组织警力开展蝶湖交通整治行动,规范停车秩序。
针对今年政府提倡春节留郑过年的实际情况,制定蝶湖区域保通方案进行警力布置,安排六中队和经开二中队部署警力在主要路口、路段进行交通保障,五中队和经开一中队周边远距离分流,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大年三十就迎来游玩高峰
人满为患,车流翻倍
大年三十儿,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红打卡地蝶湖迎来了第一波游玩高峰,东三环以及蝶湖周报道路人来车往。蝶湖游人如织、车辆繁多,很多游人图方便随意将车辆停放在路上,部分路段甚至停成三排,直接影响到东三环和蝶湖环线道路的正常通行。

执勤交警从早上不到10点开始连续奋战,清理乱停乱放、保障路口人车通行秩序、远距离分流车辆,一直忙到晚上19点多钟。
大年初一,蝶湖迎来第二波游玩高峰,大年三十游玩市民发出的的抖音视频引来更多的市民赶到此地进行打卡,蝶湖主要通道东三环的车流量比此前又翻了几番。前往湖畔公园的道路已经车满为患,不少车主直接将车停放在东三环上。
虽然有民警不停的清理、疏导、指挥 ,东三环上依旧排起了长长的车龙。 为减少东三环上车流压力分流蝶湖方向车辆,,执勤交警在东三环郑尉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向北通行。
 
已经在岗位上工作9个小时的经开二中队副中队长翟红伟表示,为了群众春节期间出行顺畅、玩得开心,忙一点、累一点不算啥!
交警提示不要扎堆前往
严禁纵向停车、多排停车
 
春节期间前往市区热门景点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不要扎堆前往;驾驶非机动车、机动车的市民请礼貌行车、文明停车,服从执勤交警指挥;在停车紧张的路段,严禁纵向停车、多排停车。
图自微博网友,作者见水印
此外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
在人多的场所请戴好口罩
注意公共卫生
遵守各个地方的防控要求
祝大家牛年平安顺利!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