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洞藏成就伟大 | 三连胜!赊店老酒第二赛段喜报连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1 11:29: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2月9日下午13:30,2020年NBL联赛第18轮,河南赊店老酒男篮迎战河北翔蓝。最终河南赊店老酒队89-84取胜河北翔蓝,迎来三连胜。

首节开始,赊店老酒名将吕俊虎三分首开,随后一轮罚球,以5-0赢得优势开局。队友受到鼓舞,更是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以16-3的战绩领先队手13分!之后河北队也努力进攻,但差距仍被赊店老酒队牢牢保持,首节最终以赊店老酒队26-13领先河北队。次节,赊店老酒队依然开局大顺,李鹏鹏、吕俊虎、原培根联手打出7-0开局,之后河北队努力反扑,但赊店老酒队坚守优势,上半场最终以49-29结束。

易边再战,赛场局势风云突变,河北队三分球三投三中,打出了一波15-3的攻击波,一度将分差缩减为个位数。随后赊店老酒队也积极调整战术,努力保持优势,最终以64-51结束第三节。末节,河北队面对逆转的希望,奋力反扑,河南队的领先优势被蚕食到仅剩3分!而后赊店老酒队虽然积极组织进攻,但仍被河北队以82-83实现反超!面对场上已经拼红眼睛的河北队,赊店老酒队贾昊冷静应对,以一记关键的三分球,终结了河北队的逆转希望,最终以89-84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的胜利,意味着赊店老酒取得自转战第二赛段以来的首次三连胜!如前文所述过的,赊店老酒队在2020赛季屡遭坎坷,表现并不尽人意。面对着伤病、用人紧张的困境,赊店老酒队借转战期间的短暂时间积极调整,如今取得三连胜,正是赊店老酒靠 “洞藏”自己,赢得的实力证明!

“过程虽然艰难,但结果从来不会辜负努力”,面对过往的挫折,赊店老酒队自始至终从未想过放弃,因为每个人,都对过去几千个日夜里,“洞藏”自己的意义坚信不疑!

“洞藏”是种修炼,更是对卓越的追求!作为赊店老酒队的母公司,赊店老酒主打的明星产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正是在深14米的山体洞藏中,以18℃恒温,78%恒湿的环境,历经岁月历练,去烈存柔,最终酿就醇厚不烈“洞藏柔”的独特口感!

洞藏成就伟大,观球请支持赊店老酒队!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