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为您心中的“出彩河南人”点赞吧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1 05:19: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从“出彩河南人”2020乡村振兴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2020乡村振兴人物候选人已经正式产生。即日起,公众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河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点赞。

    “出彩河南人”2020乡村振兴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协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承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生动展现我省“三农”发展巨大成就,全面展现新时代“三农”崭新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活动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向活动组委会报送推荐人选。截至10月31日,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符合条件的推荐材料52件。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宣传点赞,选出您心目中的“出彩河南人”2020乡村振兴人物。

    宣传点赞平台:大象新闻客户端、河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微信公众号(新农村频道)。

    宣传点赞时间: 2020年12月11日8时~12月15日20时。

    “出彩河南人”2020乡村振兴人物

    候选人名单

    (姓氏笔画排序)

    代玉建 男 38岁 兰考县仪封镇代庄村党支部书记

    代红艳 女 46岁 西平县海蓝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冯亚珂 男 33岁 嵩县黄庄乡三合村党支部副书记

    孙继周 男 54岁 河南省盛田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宁海峡 女 39岁 三门峡振农果业专业合作社副理事长

    刘卫红 男 48岁 西华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李 芳 女 42岁 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 杰 男 45岁 荥阳市新田地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乔宗旺 男 65岁 郑州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党总支书记

    师鹏飞 男 28岁 开封耕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世法 男 52岁 河南省联兴油茶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光山县油茶产业联盟主席

    时兴荣 男 52岁 周口市淮阳区四通镇时庄村党支部书记

    郁林英 女 53岁 林州市黄华镇庙荒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郭大宏 男 52岁 河南爱思嘉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化录 男 57岁 辉县市冀屯镇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

    郭亚培 男 37岁 平顶山市绿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俊伟 男 44岁 濮阳市接待办公室接待一科科长、范县张庄乡前房村驻村第一书记

    徐 光 男 67岁 鹤壁市淇县灵山街道大石岩村党支部书记

    聂建民 男 40岁 许昌市鄢陵县大马镇任营社区居民

    楚维向 男 36岁 河南天明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陵县天成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