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贵酒:一年硕果红透天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2 10:54: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忆往昔创业峥嵘岁月,处今朝立业奋斗霞莹,望明日宏业任重道远。”

2019年10月8日,白杰女士受韩宏伟董事长感召,高利风总认可,徐勇总推荐加盟贵酒,拉开了贵酒河南经营的序幕,同时也为贵酒河南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时间来到2020年的11月11日,上海贵酒河南省公司举行开业一周年的庆典活动。典礼上,员工们以自己的风采和真诚的话语激荡着整个会场和每一个人的心灵,饱满的激情和丰富多彩的节目安排赏心悦目,省公司白杰总包含热情和信心,再次规划了2020年的蓝图,树立了坚持不懈深耕中原大地、为贵酒发展插上腾飞翅膀的深远目标。

 


 

一年光景,考验着上海贵酒河南省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拼搏人生。在成绩面前,亦能善于总结,不沉湎于眼前的荣誉和奖杯,时时刻刻怀着一颗积极寻找公司新高度坐标的决心,也能在工作踌躇时,砥砺前行,无惧困难,去收获未来辉煌的果实。宠辱不惊、起伏不渝,始终踏着既定的人生规划路线,怀着认真经营人生的态度,从自我认知开始,向着未来不断地开拓进取,在这基数庞大、稳步增长的白酒市场,产业大潮中稳健经营,持续发展。对于贵酒集团河南分公司而言,我们仍处于创业期,我们每一步的稳健发展都遵循着“正心正念正能量”的宗旨经营着每个人的人生。

 


 

公司每个人的状态和情商、智商、逆商三商决定了团队的状态与发展。贵酒河南管理团队从开始就呈现一种充实、忙碌、上进、成长、互助的状态。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棵深埋于大地中的种子,努力想开出尘世间最靓丽的花朵,我们用心去接受每一缕灿烂的阳光,每一滴晶莹的晨露。在顺境中学到经验,在逆境中学到挣扎,在琐碎中学到细致,在巨变中学到坚定,信心由此而生,由此而长。

 


 

时间,记录着奋斗的历程;经验,奠定着成功开业的基础;态度,决定着未来的价值。曾经作为团结奋进,披荆斩棘的我们惜时如金,经验丰富,态度一致,共同围绕在一个业绩为王,人力发展的核心向心力集中、核心竞争力强势的公司中心而不懈的努力着,这就是我们经营人生的状态与决心。

刷新2020前三季度,多少快乐和忧伤已不复存在,面对最后一个季度,得要从头再来,或满腔热情或踌躇满志,一定会气象万千,纷呈异彩!工作不敢懈怠,拼搏奋斗乃是上策。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营在贵酒的每一天的人生!让我们去呼吸,去触摸,去饱览白酒行业的绝美风景,把奋斗霞莹放飞在贵酒,努力追着绚烂的彩虹登上巅峰,体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豪迈气概。

 

当为工作繁忙着,想起来回忆的时候,就会突然发觉原来它就是生命轨迹的最珍贵记录。对共同经历这次征程的我们来说,久远的回忆也许已经被时间的浪头所吞没,但大部分人应该都记队伍的壮大激情,同事增加的喜悦,过程远逝,只有这批人弥足珍贵。点点滴滴遗失的美好,催促着让记忆的徬徨人在石缝里,在流水中寻找可爱昨天的印记。而如今,我们需要重新鼓足勇气,以更加的努力去奋斗未来,步入2020年冲刺期。

欲追忆,曾经的林林总总,艰辛与欢笑;

言追忆,也只是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难以自拔而已;

又追忆,那曾经的人,那曾经的事,那曾经的一切一切;

止追忆,深藏过去,遥望远方,那目标还依然清晰……

 

2020年11月11日,庆典已经落幕,征程继续开启,再次吹响了开启未来的冲锋号,或许数字的辉煌只留给了过去,而其中的历程却会永远留给了现在。

经营人生,开启璀璨的未来!

金戈铁马,完美收官庚子年!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