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蔡洪坊,老字号,芳华浓 蔡洪坊酒业亮相“老字号嘉年华”,赞誉一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2 16:21: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18日至20日,由河南省商务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在洛阳市老城区洛邑古城举办。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加彬,洛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宗乐,河南省老字号协会轮值会长马勇等领导出席活动的启动仪式。

 

蔡洪坊酒业作为“河南老字号”企业,“老字号嘉年华”活动组委会早早就向蔡洪坊酒业发出了赴洛参展邀请。蔡洪坊酒业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工作,指派专人携公司天中文化名片、手酿大师、手酿经典、手酿传承、陈藏9、陈藏6、陈藏3、小粮液、洪河粮液等众多明星产品亮相活动现场,饱满明丽的主色调,简洁大方的布展展示,给人以香醇馥郁的感官体验,向参会领导和洛阳市民展示了蔡洪坊老字号芳华正浓的醉人魅力。

 

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调研指导蔡洪坊酒业展示展销工作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加彬与蔡洪坊酒业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展会期间,多位领导来到蔡洪坊酒业展位进行参观并给予了高度肯定。9月18日下午,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加彬、河南省老字号协会秘书长程振中来到嘉年华活动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展示展销工作。在蔡洪坊酒业展位,费全发驻足观看,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现场展示推介、蔡洪坊老字号品牌建设与传承等情况。他说,蔡洪坊手酿壹号大师级、蔡洪坊小粮液在2019年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中分别荣获金奖、银奖,为豫酒赢得了至高荣誉,为豫酒振兴增了荣光、添了新彩,并对蔡洪坊手酿、陈藏系列酒近年来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企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老字号嘉年华”活动以“国潮国货,品质生活”为主题,特别邀请了100多家省内的中华老字号、河南老字号以及各地方老字号、地方特色非遗赴洛参加活动,行业涉及餐饮、食品、酒类、工艺美术、中医药等,共计600多个特色品类亮相“老字号嘉年华”,是一次规模较大的老字号企业集体亮相。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