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让好房子得到好传播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8 08:49: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王超

    日月其迈,韶华如飞。

    东方今报迎来16周岁生日,作为老地产人,又喜又悸。

    喜的是,我们的传播方式从单纯的版面传播,早已立体式、智媒化、直播化,传统品牌穿越“纷乱”的媒体江湖依旧傲然挺立,这个温暖的名字,将焕发更旺盛的生命力,为这个时代鼓与呼。

    依托于东方今报的地产板块,也“从一化十”,平台联动,全网分发,传播形式也灵活多样,图文、直播、视频,不一而足。

    我们的直播探盘,通过全网分发,能够达到百万流量;我们策划的郑州五大湖现状,不仅让郑州人了解到身边的变化,也为买房者带来参考;及时反映市场动态,热盘进行剖析,渣盘提醒谨慎购买;在建立了线上立体的传播方式的同时,我们还扩充线下合作方式,增加社区护栏,户外大屏等。

    经常有朋友、同事、后台读者来问,哪个盘咋样,哪个盘有没有优惠。

    我们俨然就是一群地产专家,当然这和我们研究规划、不停探盘,跑遍郑州东南西北,和市场保持无缝贴近所得来的。我们还将如此,发现好房子,让好房子得到最好的传播。

    悸的是,今年房地产的日子并不好过,这不仅体现在地产股票处在低估值区,还表现在各个售楼部的销售数额上。

    中央“房住不炒”,鼓励实体的大政策需要坚决拥护,各地限购政策和金融政策的持续收紧,让资金密集型的地产业受到很大影响。

    但城市化进程一往无前,人口流入城市必然的居住需求,这些都预示着购房的刚性需求短期不会改变。

    大浪淘沙,坚持品质、布局优质城市的房企将最终迎来高光时刻。

    多年来,我们和数百家知名房企相携共行,感谢有你。

    希望从不缺席,它永在生长,我们还将为好房子做好传播,广厦千万间,庇护每一个幸福梦想。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