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品质焕新!升龙御玺盛启二环人居新封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8 08:46: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那些眼光独到的人,正在回归主城。

    升龙御玺——雄踞二环寸土寸金之地

    郑州二环的每一次变化革新无不牵动着郑州人的心,当郑州的城市发展轰轰烈烈地迈向四面八方的时候,主城的价值就更加凸显,寸土寸金不说,土地几乎供不出来,位置优势明显、交通价值突出的楼盘,更是众星捧月,而作为升龙第五代top系品质力作——升龙御玺,这次择址二环城芯,匠心至深,品质至臻,各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凝聚了一座城市最核心的人居价值。

    全方位配套 尽享生活便捷

    每一位郑州人心目中真正的美好居所,一定是触手可及的生活便利和享受。升龙御玺地处二环城芯陇海路伏牛路,醇熟的城市资源配套,让业主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中原万达、世纪联华、锦艺城、中原新天地、西元国际5大城芯商圈环绕,是郑州醇熟的生活主场;社区内配套品质幼儿园,三公里范围内覆盖幼儿园、小学、中学,15年一站式菁英培育,为孩子的锦绣未来助力;郑大一附院、市中心医院、省直三院等6大重点医院环伺,时刻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3万平方米儿童公园在侧,4大生态公园荟萃,亲近自然,拥抱健康鲜氧生活。5号线/6号线(在建中)双地铁纵横郑州,城市主干道陇海路、桐柏路横穿其中,从容出行畅达每一步……

    焕新升级

    秉承匠心永不止步

    如果说城芯金二环的位置只是升龙御玺的先天优势,那么产品品质才是被人青睐的关键所在。升龙御玺深谙郑州人对理想家园的渴望,精心苛求每一处细节的提升,将每一寸建筑空间细化到了极致。规划无底商纯粹公园住区,打造更加亲和生命的城央高品质纯粹住区,将外部空间隔绝的同时,还代表着一个品质住宅区的形象;颇值得一提的,是小区的景观,由GVL怡境国际集团景观操刀设计,以“打造精致品质,自然精密的高端住宅”为理念,在社区内打造5进制归家景观路线;社区配备电子巡更系统、高端品牌电梯、指纹密码锁、人脸识别系统、物业服务中心等配置,为业主打造智慧+ 生活+的品质生活。

    时光悄然间流转,升龙已在中原深耕15载,从红墙绿瓦到高堂大厦,升龙一直用高品质焕新中原面貌,为十余万业主家人改善人居环境。当年在郑州奋斗、拼搏、圆梦的后浪们,如今也已是当今社会的中流砥柱,升龙始终陪伴在每一位业主的人生进阶路上。出于对极致的偏执,升龙御玺品质升级,美好焕新,鎏金之地择一奢阔舒居,于中原仰止的焦点俯瞰一城繁华,可谓可遇不可求,之前未曾有,此后亦再难得,这也许是入住郑州二环最好的机会了。未来升龙会更加专注于产品的建造并致力于营造更好的服务体验,为理想中的家园精雕细琢,与业主家人共同奏响生活的华丽乐章。

    陇海路 双地铁 公园旁

    建面58~131㎡御景高层 火热入会中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