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同饮黄河水 共奏大合唱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8 08:46: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青海】

    幸闻《东方今报》创刊16周年,在此送上祝福与祝贺。作为全国广电系统唯一都市报,16年来《东方今报》守正、创新,坚持内容至上。在融媒体发展的当下,《东方今报》迅速转型,贵报在报业和非报业产业方面,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由一张报纸成长为拥有11种形态的全媒体阵营,这值得我们学习借鉴。16岁正值风华正茂,希望贵报今后继往开来,不忘初心,不忘来路,能够再扩大影响力,再取得更大成绩。

    如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青海与河南同属黄河流域重要省份,兄弟省份之间因此再添合作新机遇。青海省情特殊、责任特殊、生态地位特殊,承担着“源头责任”和“干流担当”。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青海省必须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本地实际、富有地域特色的新路。河南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也定会根据自身优势讲好“黄河故事”。

    奏响“黄河大合唱”绝不是一省之力,也绝不是一家媒体之责。作为兄弟省份的兄弟媒体,我们也期望与贵报之间再度加强联系与合作。就各省黄河流域的特色故事相互交流,就各省黄河流域的经济发展相互宣传。在互鉴中把“黄河故事”讲得更加生动、精彩,传承好共有的文化记忆,守护好共有的文化家园。

    最后,再次祝东方今报社生日快乐!我们期待未来的时光中,能携手并肩,一起成长!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

    青海新闻网总编辑 许存师

    【山西】

    欣闻《东方今报》创刊16周年,特向贵报送上真挚祝福与祝贺!

    作为全国广电系统唯一的都市报,创刊16年来,《东方今报》守正创新,不断奋进,在建设新型主流媒体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山西新闻网一路见证这一历程,今后,愿与兄弟媒体继续携手同行。

    太行山笔走龙蛇,构筑起晋豫两地无间的友谊。进入新时代,两省统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使命在肩,更因此再添合作机遇。

    山西省坐镇沿黄一线,高质量发展气象万千。发挥好“表里山河”优势,打响山西文化品牌,是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抓手之一。对河南媒体而言,讲好底蕴深厚的“河南故事”,也是践行“四力”的生动实践。我们期待与贵报加强合作,大力弘扬黄河文化,讲好经济社会等领域的“黄河故事”。

    十六载峥嵘岁月,16年风华正茂,愿东方今报社在追梦之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成为讲好河南故事的中流砥柱;愿与《东方今报》紧密携手,共叙媒体友谊佳话,唱响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再祝生日快乐!

    此贺

    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山西新闻网

    【内蒙古】

    中原著名的《东方今报》,在今年这个火热的8月,迎来了自己的16岁生日,地处塞外草原的北方新报,要向我们的榜样道声:生日快乐!

    作为全国广电系统首屈一指的都市报,《东方今报》在过去的16年里始终牢记初心,坚持以民为本,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眼下,在众所周知的发展困境中,《东方今报》正将媒体融合水平推向新的高度,走上“守正创新,移动优先,互联互通”的新路子,成为我们追赶的新榜样!

    如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而同在黄河流城的内蒙古与河南,也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为此,我们切盼与榜样携手,共同奏响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共同讲好新时代的“黄河故事”。

    再一次祝贺东方今报社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北方新报总编辑 李德斌

    【甘肃】

    嗨,我们的同仁、战友,生日快乐!

    旭日东升,辉煌壮丽。

    《东方今报》蓬勃着一路的青春。作为全国广电系统唯一的都市报,《东方今报》在十六年的办报实践中,坚持守正创新,内容至上,是传统媒体中的“优等生”,也可以说是最早探索“广电+报纸”,进行媒体融合的“先锋”;如今,在媒体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已经从一张报纸扩充为拥有11种形态的全媒体矩阵——永不止步、不断创新,这正是媒体人前行的力量。新甘肃客户端作为甘肃第一新闻党端,生于2018年10月,目前还不足两岁,我们正在奔跑着,也向兄弟媒体学习着。

    值此创刊十六周年之际,新甘肃客户端向贵报表示热烈祝贺。

    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2019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调研时,发出“黄河之滨也很美”的赞叹;不到1个月之后,他在河南主持召开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大河弯弯,生机勃勃。河南与甘肃同为黄河流城重要省份,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去年,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沿黄省区的多家媒体开展了“守护母亲河、建设幸福河”“同饮黄河水 共奏大合唱”等的联动采访报道,陇豫两省相互合作支持,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如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绝非一日之功,也绝不能仅靠一省之力。期待未来与贵报加强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携手讲好“黄河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新时代、新媒体,同追梦、向未来!

    祝《东方今报》越办越好!

    甘肃日报社子报办主任

    新甘肃客户端负责人、高级编辑  李晓君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