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中国存储品牌江波龙的转型之路,以 TCM经营模式突出重围

来源:云财经网 2024-03-11 11:19: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江波龙作为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一直专注于Flash及DRAM存储器的研发、设计和销售。2023年,江波龙在产品、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也展现出了转型成为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的决心和动力。

  产品技术升级,带来全新动力

  从产品层面来看, 江波龙企业级存储在2023年推出了FORESEE ORCA 4836系列NVMe SSD与FORESEE UNCIA 3836系列SATA 3.2 SSD。这两款产品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应用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功完成了与鲲鹏、海光、龙芯、飞腾、兆芯、申威等国产CPU平台服务器的兼容性适配,实现了与主流平台的无缝接轨。此外,这两款产品已顺利实现批量量产出货,并广泛应用于通信运营商、金融、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这一成绩不仅展示了江波龙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的实力,也为其在存储市场中的进一步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从技术层面来看,江波龙在2023年也取得了重要的突破。面对终端消费需求萎靡以及相关不利宏观因素的影响,江波龙坚持研发投入,实施员工股权激励计划,夯实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江波龙还通过收购力成苏州70%股权,获得元成苏州先进的存储封装与测试产能,完整布局存储封测领域,增强产业链一体化整合能力。这些举措不仅提升了江波龙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也为其在存储市场中的竞争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转型稳扎稳打,开启全球之路

  在转型成为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方面,江波龙的决心和动力来自于市场趋势的变化和自身发展的需要。随着存储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客户对于全存储成本的需求越来越高。TCM经营模式作为江波龙走向全球市场的重要战略之一,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同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具有竞争力的存储产品、解决方案和个性化服务,帮助江波龙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和市场空间,为未来的发展打开新的增长点。

  从1999到2024,中国存储品牌江波龙即将迎来它的25周岁。未来,江波龙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市场拓展和产业升级的战略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将继续拓展市场、优化产品结构和提升产品质量等措施,实现营收的稳步增长。同时,江波龙还将继续深化产业链整合和布局全存储成本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方向,为未来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