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衣邦人“以城之名 星耀中华”2024城市代言人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中华网 2024-03-11 10:58: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3月5日,“衣启幸‘运’”-衣邦人2024运动西服发布会暨“以城之名 星耀中华”2024城市代言人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各界嘉宾近200位共同见证了衣邦人的“以城之名 星耀中华”2024城市代言人计划启动。

  (图:衣邦人“衣启幸‘运’”盛典)

  衣邦人“以城之名 星耀中华”2024城市代言人计划旨在寻找能够代表各城市精神、展现城市魅力的代言人,通过他们的影响力,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单位为杭州骄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在每个城市还将邀请各大高校校友会、各商协会成为协办单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阎岩女士、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先生、浙江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李华先生、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院长崔荣荣先生、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黄任群先生、浙商总会时尚产业委员会主席郑念华先生、梯影传媒创始人、董事长任斌先生、衣邦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方琴女士共同启动能量台,衣邦人“以城之名 星耀中华”计划正式起航。

  (图:“以城之名 星耀中华”城市代言人计划启动仪式)

  本活动自2024年3月5日起开启线上报名通道,并将在3月至7月间,在全网及杭州、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成都、重庆、武汉、南京、合肥、厦门、西安、济南、郑州、天津、苏州、宁波、温州、大连、南昌、石家庄、贵阳这24座重要城市,开展城市代言人的甄选活动。报名对象涵盖各个年龄段,要求热爱祖国和家乡,积极乐观向上,并对自己所在的城市有深入了解。经过一系列的线上评选、专家评选等流程,最终将选出24位城市之星。

  “每一束光,皆有其轨迹,照亮万般方向;每一个人,皆能牵动无数心灵,编织大千世界;每一座城,皆承载着希望,闪耀着无尽梦想。”随着衣邦人2024城市代言人计划的启动,期待看到代表城市精神、展现城市魅力代言人们,共同“点亮”中华的璀璨星空。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