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神经酸安全性已被多方权威认证,inne全脑DHA双管齐下,效果更优

来源:证券之星 2023-12-14 16:52: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神经酸”正成为宝妈宝爸搜索记录里的热词。

  经过信息时代洗礼的他们,在带娃的过程中,更相信专业、科学的的现代育儿方式,会借助营养保健品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其中,“神经酸”作为被多项研究明确指出能有效促进孩子脑发育的,且不存在副作用的物质,成为家长们中意的产品之一。

  那么,作为“补脑界”的宝藏物质,我们该如何高效使用“神经酸”,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呢?

  “神经酸”被多个权威机构与研究认证安全、有效

  神经酸,学名顺-15-二十四碳单烯酸,是一种单不饱和脂肪酸,主要作用是维持神经细胞的生物合成及大脑发育有关。

  据健康时报报道指出,神经酸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成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婴儿大脑的成熟度,它在脑中的积累是髓鞘形成的标志,且有助于婴幼儿大脑发育,对提高新生儿、婴幼儿及儿童智力很重要。

  今年3月清华大学联合国家卫健委、中国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多位行业专家教授组织编辑出版的《新编神经酸与脑健康》一书中也介绍道,母乳里就含有神经酸,且对孩子脑部发育很重要。

  在进一步的研究中,上述专家教授组织还发现,在婴幼儿出生后,神经酸在脑中仍持续积累。足月儿出生后至两个月内,脑苷脂中神经酸含量增加15.1%~26.4%,硫苷脂中增加13.0%~28.0%,大脑中神经酸含量在幼儿4岁时增加至最高水平43%。然而,新生儿体内的去饱和酶和碳链延长酶的活性较弱,因此需要从母乳中获取足量的神经酸保证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婴儿出生后及时获取神经酸极为重要。

  但另有研究表明,人体自身并不能生成神经酸,只能靠体外摄取来补充,而0-6岁是孩子智力发展最迅速的时期。美国洛克菲勒大学校长、神经学家托斯特·威塞尔也曾表示:除遗传因素外,对孩子智能发育的影响因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外在环境因素—早期智能开发(早期教育),二是内在营养因素—大脑发育必需营养素。

  因而在婴幼儿或成人食物添加中,作为安全有效的促进脑发育的有效物质,“神经酸”成为愈发热门和备受追捧的存在。

  多国专业认证,产品落地持续加速中

  在营养保健品领域更成熟的国家里,围绕“神经酸”的研究、产品落地、法规等内容也逐步趋于完善。如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家政府,为加速神经酸这一营养素在产品端落地应用,颁发了多项法规,并允许其加入到相关食品中;而在欧盟、美国等地,神经酸更是早早被明确列为可使用营养素。

  举个例子,美国专利US5994404A是一个涉及神经酸的专利,该专利对早产儿、足月婴儿和婴儿使用这种成分是有益的。

  而在我国大众健康意识崛起的时代背景之下,国家科研机构、医院、以及国家卫健委,也在积极推动神经酸在国内的科研、应用与进一步发展。当下,在中国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上,也可查到不少关于神经酸在婴幼儿食品中添加落地的报告和专利。

  神经酸已被证实是安全且有能促进孩子脑部健康成长的有效物质之一。德国专业营养保健品品牌inne,依托多位学者专家组成的跨学科研究团队,坚持从母乳和食物的“原生营养”中不断汲取灵感全球首创,精选天然原料,以制药方式做研发,推出0防腐剂、高吸收婴童营养品,为宝宝量身定制科学营养。

  旗下含有神经酸的inne全脑DHA产品,其灵感来源正是来自于母乳,主要成分为神经酸与DHA,可进行脑白质与脑灰质同时补充。值得一提的是,脑灰白质同补的效果优于单独补充的结论,是经过SCI国际特刊研究验证过的。不仅如此,inne全脑DHA符合欧洲食品安全标准,还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不含8大过敏原测试,确保放心。

  而在生产工艺上,还选用生物发酵、分离提纯等工艺,生产过程与外界隔绝,杜绝了环境污染与重金属风险。

  在追求科学育儿的当下,很多宝妈宝爸会在孕期或孩子成长期间选用营养品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但在互联网信息泛滥化的当下,消费者也需明辨信息真假,理智对待相关产品,找到真正优质产品,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