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胜源在线直播预告——世界强化免疫日公益科普直播

来源:中国资讯网 2023-12-14 16:19: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世界强化免疫日(World Strengthened immunity Day)是1988年第41届世界卫生组织大会确定并实行的。世界强化免疫日主要是为消灭脊髓灰质炎而设立的脊髓灰质炎(又称小儿麻痹症)是少数能被消灭的疾病之一,这主要是因为人是脊髓灰质炎病毒的唯一感染者、已经有有效的疫苗、免疫能终生持续存在等。

免疫力,决定了个体健康或疾病。免疫力是人体免疫系统进行自我保护的一种能力,主要是指身体抵抗细菌或病毒等感染的能力。免疫系统是一个由许多环节共同发挥作用的系统,包括免疫器官、免疫细胞和免疫分子,不同环节起到不同的作用。人的免疫力有一部分是与生俱来的,另外一部分则需要经过后天不断完善、成熟。

今年12月15日是第36个「世界强化免疫日」,“强化免疫”的含义也变得更加广泛,人们逐渐认识到免疫力对疾病防治的重要性

值此之际,胜源在线有幸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肾脏病专家李晓教授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肾脏病专家秦岭教授,为大家带来关于强化免疫力的公益科普直播!

欢迎各位同道关注「胜源在线」微信公众号与视频号本次公益直播将于12月15日世界强化免疫日当天12:00在「胜源在线微信视频号」准时开始,免费预约即可准时观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