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沧州华诺医院专家咋样 承百年医风,护生命航程

来源:搜狐网 2023-12-14 15:05: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很多病人出于颜面,在发现自己有病后,不愿意去医院检查和治疗,而是自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这种行为不仅会耽误治疗时间,还会对自己的身体带来更大的损害。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能去医院了。

  沧州华诺医院从建立之初,就一直秉承着“以病人为中心,打造高品质的医院”的经营理念,引进了大量的人才,引进了专业设备,提高了服务质量,提高了医疗质量。

  大医精诚,严于律己

  沧州华诺医院就始终遵循着“严于律己,严谨自信”的医院宗旨。对于医护工作的行为规范有着十分严格的标准,每一位医护人员都需要展现出严谨自信、优雅庄重、诚信大方的职业风采。通过自己的行动来为每一位患者带来贴心的服务。

  同时,沧州华诺医院要求医院的每一位医务人员都树立“大医精诚”的思想,强化职业的素养。医院文化的目标就是培养全体医院员工的崇高职业使命感,只有有了这个基础,医院的人文精神才能够发扬光大,医院的医疗质量跟医疗服务才能够得以保证。

  贴心服务,以人为本

  沧州华诺医院为患者提供人性化医疗服务,让患者可以更加满意。医师跟护士是直接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人,所以医院确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医院的一切工作都是以满足患者需求为出发点,以医疗质量跟优质服务作为立足点,以换取得患者满意为目标,这就是沧州华诺医院所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真正的做到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帮助人、感动人。

  温馨提醒:患者在平时生活中要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来避免疾病的出现。若是已经出现疾病的诊治,那么就要尽快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通过科学规范诊治来远离疾病的困扰。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