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在郑州市新龙路项目部成功举办第四期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12-14 14:32: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12月12日,中建七局交通公司2023年第四期安全教育培训在郑州市新龙路项目举行,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高级经理张辉,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威出席活动。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分支机构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各项目项目经理、生产经理、安全总监或安监部负责人等参加,培训由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刘兵主持。

php362xGz

  培训邀请郑州市交警支队教导员丁国全进行交通道改、应急专项培训,对交通安全基本知识、道路交通法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等方面进行讲解分析。

  张辉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的方式,对基础设施项目重大危险源管控及危险作业点进行了系统分析,结合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工序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宣贯了《股份公司基础设施工程生产安全事故重大隐患判定标准》。

  刘兵通报了四季度安全检查情况。通过安全组织体系、安全责任体系、大型机械设备、起重吊装作业、危大工程管控、现场管理等7个方面分析受检项目存在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防思想懈怠;二是加强现场管理,规范行为安全;三是做好风险管控,确保整治实效。

  安全系统相关负责人依次对《中建七局现场标准化分级管理实施指引-基础设施分册》《基坑工程安全管理要点》《如何做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临时用电安全管理要点》等相关制度进行了宣贯培训。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管理人员综合能力,为提高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周婷)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