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中骏世界城玩转花式营销,为城市商业添活力

来源:东方今报 2023-12-14 14:31: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自淘宝电商兴起以来,我国的线上购物的规模持续走高,尤其是在每年各种大促活动期间,逐年增长的销售额与不断丰富的玩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商户参与其中。如今已经发展到线上线下双联动,购物中心带头“整活儿”的蓬勃阶段。中骏世界城作为人们所熟知的线下商业综合体,也在不断创新玩法。

  10月30日-11月12日,凭借多品牌组合优惠和沉浸式互动活动,中骏世界城“骏粉嗨购双11” 限定营销企划登陆全国,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尽兴购、肆意欢的消费体验。期间,全线销售同比提升35%、客流同比提升30%、共产生超40个品牌销冠,助力商户业绩稳步提升。

  与商户一起携手“共营”、创造“共赢”,一直是中骏商管所坚持的“协同共生”战略指导。借助此次双十一档期,各地中骏世界城纷纷整合品牌商户资源,上线多种强劲的优惠组合方式,推出100+美妆超燃直播季、300+大牌超级内购会、10万+好货时髦精超品节、骏粉VIP超燃夜等福利活动,以“利他共赢”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与商户共创销售佳绩。

  在强劲优惠力度的同时,中骏世界城还保持着对商品进行优选组合呈现的商业初心,为顾客打造「质优+价优」的购物体验。泉州中骏世界城凭借国际轻奢、高端美妆、国际名表及网红独家等优势品牌组合,推出“买贵赔”、抽免单、单品限时折扣等优惠,取得了销售同比提升36%的佳绩。

  北京西长安中骏世界城依靠创新奥莱属性,甄选一线时尚、多元个性的商品内容,实现“可以买贵的,不能买贵了”的商品组合理念,为双十一期间的购物氛围提供了新的爆点,引燃消费者的消费欲望。泰州中骏世界城携手品牌商户联合打造超级品牌周、骏粉抱团节等促销新玩法,助力多家品牌商户获得城市销冠。

  各地中骏世界城从“不止嗨购”的营销目的出发,打造一系列新鲜潮流的沉浸式互动活动,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新潮的游逛体验,将双十一的游逛惊喜感推向高潮。

  瞄准年轻狂欢氛围,首届动漫嘉年华@河源以圈层爱好作为切入点,带着各种惊喜游戏赴约中骏世界城;美拉德随机舞蹈@泰州的动感与加州音乐节@高密的节奏,成为了畅快购物的绝佳背景;更有11城联动的复古咖啡节与骏粉汉堡节,带来节日的新玩法,为“嗨购”的氛围再添一笔“够嗨”的狂欢。

  持续发挥品牌资源优势与创新定制优势,中骏世界城在活动策划上同样“新”意不断。如小米徕卡光学影像展、太二合理摸鱼节等联动第三方品牌的营销活动,助力狂欢的同时提升商户的曝光度;巨型胶带特展、即将本周举办的“哆啦A梦×Tom & Jerry”双IP福建首秀等IP快闪、美陈活动,为购物狂欢打造趣味消费场景;而瞄准粉丝客群,量身定制的熊出没粉丝见面会与王心凌、汪苏泷应援派对等活动,更是将狂欢的氛围引向爆点,为商场聚起强劲的人气势能。

  在「数智赋能」的战略指引下,中骏商管持续发挥基于“线上”平台的运营力与营销力,各地中骏世界城利用小程序、中骏购物卡等自有数字化产品,与美团、大众点评、抖音、小红书等外部媒体渠道结合,以公域流量与私域流量相互打通的全新数字玩法,打造数字化流量虹吸引擎,为双十一的销售增长提供新动力。

  中骏世界城与场内品牌商户深度合作,以品牌单品专案策划的营销定制,将品牌店员导购、企业员工和生态合作商纳入全员分销体系,并以佣金激励的形式共吸引超3000名分销员参与进来,助力中骏世界城取得线上销售同比提升48%的骄人成绩。活动期间,LANCÔME、Dior、ARMANI等众多品牌明星单品上线首日即售罄。

  备受瞩目的宠粉直播盛典@北京西长安,以“云逛街”、“云购物”的创新消费体验,搭配针对性的福利活动,为消费者打破线上线下的时空壁垒,吸引了大量骏粉的线上观看与下单,成为了中骏世界城双十一成绩单上的又一亮点。多平台、多维度的线上全新消费体验,消融了商场与消费者的距离限制,让双十一的“嗨购”氛围得以穿透至商场以外,在每一个消费者的指尖上蔓延。

  今年,大促期间各地中骏世界城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中骏商管“强运营”的经营思路和不断推陈出新的营销创意能力。未来,在“区域聚焦、协同共生、数智赋能”的战略指引下,中骏商管将会继续以中骏世界城为商业载体,推动商业经营的创新与突破,实现品质体验与业绩增长的协同共生。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