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年终好价节必入的智能猫砂盆!糯雪SNOW智能猫砂盆评测

来源:科技信息网 2023-12-12 19:02: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对于铲屎官而言,铲屎当然是养猫日常的第一职责,这次年终好价节正是购入宠物智能产品的好机会!如何进阶高级铲屎官实现养猫0气味解放双手,今天评测的这款糯雪SNOW智能猫砂盆能真正实现,这款猫砂盆凭借多项专利黑科技与人性化体验成功提升养猫幸福指数,赋予了智能猫砂盆全新的定义。

  一、开箱:

  结实的大纸箱包装,打开箱子迎面而来的就是产品安装说明书和附赠的专用垃圾袋,垃圾袋的材质比较厚实且不透明,能很好的隔绝猫咪粑粑的气味,做到“眼不见为净”

微信截图_20231212174434.png

  这就是猫砂盆机体的全套配件,包含上盖、滚筒、猫砂垫、香薰盒、软脚垫、主机、集便仓,配件十分简洁,因为是磁吸模组,所以拆卸安装都不需要栓拧螺丝,十分方便,整个机体从箱子里拿出来时就已经是安装好的了。

  二、自动打包集便仓:

  糯雪SNOW猫砂盆第一个黑科技就是能自动打包的集便仓,定制垃圾袋能卡住集便仓四周,内置滑轨当拉出集便仓时垃圾袋能够自动封上,避免了以往使用猫砂盆清理打包时要直面气味攻击的烦恼。

微信截图_20231212174909.png

  三、落砂走道:

  糯雪SNOW猫砂盆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自带落砂走道的智能猫砂盆,相比其他猫砂盆来说,这个防猫砂外溅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漏砂会收集到进出经过的软脚垫上,软脚垫可直接拿起倒出,非常轻巧,清理更方便。

微信截图_20231212175448.png

  四、超强除臭能力:

  糯雪SNOW猫砂盆还有独家的光触媒除臭系统,能有效降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并配备罗伯特臭味中和技术,罗伯特香薰同样是磁吸的,闻起来是一股淡淡青柚味,不喜欢这个味道可以摘除,罗伯特除臭技术供应商为世界最著名的香料公司之一,也是知名品牌香奈儿(CHANEL)、娇兰(GUERLAIN)的供应商,等于就是一千多购买猫砂盆还能体验大牌香薰的除臭功能。

fragrance2.jpeg

  五、全方位保证猫咪安全:

  糯雪SNOW猫砂盆配备了重力感应系统,当猫咪进入猫砂盆时球仓就会停止转动,球仓拥有触物回弹的性能,感应到物体就会复位,全方位保证猫咪安全,但因为重力感应过于灵敏,所以如果猫咪趴在猫砂盆上盖小憩的时候,猫砂盆也会默认是重力感应状态,停止运转。

微信截图_20231212175701.png

  六、磁吸模组,清洁更方便:

  大家可能会有这种经历,平时清洗猫砂盆有很多死角,组件复杂拆洗非常麻烦,从而导致猫砂盆无法彻底清洁干净,但是糯雪SNOW猫砂盆的简洁磁吸模组很好的避免了这个问题,首先机体模组非常简单,拆洗时只需要拿起上盖,再提起球仓和软脚垫就能直接拎去清洗了,不需要拆除螺丝和繁琐的配件,清洗完成晾干后原步骤安装即可,方便清洁保证猫砂盆卫生。

图片1.png

  智能app、按键操作简单无压力

  糯雪SNOW猫砂盆配备专属智能app,可以轻松实现远程跟踪、更换猫砂等功能,机身的按键也很简单清晰,从左到右分别是清理猫砂按钮、更换猫砂按钮(清除全部猫砂)、R重置按钮,对于一些不太擅长软件操作的人来说,操作还是很简单易懂的,而且如果购买了糯雪全家桶产品,其猫砂盆、饮水机、喂食器都能在同一个智能app上远程操作,真正实现猫咪的全屋智能。

  最后:

  总的来说,糯雪智能猫砂盆是一款性价比极高能很好的提升养宠体验的宠物智能产品,人性化的功能和出色的外观设计精准触达了养宠人群痛点。整体评测下来非常好评,所以这次年终好价节非常推荐铲屎官们入手这款智能猫砂盆,让我们真正解放双手,让养宠变得更舒适简单。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