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3.8万元优惠+王鹤棣亲签版车型抽1年使用权,上汽大众途岳超值来袭

来源:搜狐网 2023-12-12 15:13: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作为国内较为出色的合资车企,上汽大众旗下的各大车型都很受消费者欢迎,但要说起15万左右的SUV,莫过于王鹤棣代言的大众途岳Tharu。Tharu途岳是大众旗下一款越级智联纯正SUV,外观大气,内饰有质感,驾乘体验也很不错,今年还装载了大众全新1.5T净效发动机,更加节能减排。

  上汽大众Tharu途岳 外观:硬朗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新途岳的前脸设计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语言,月升沧海前脸,如月升沧海般焕然一新,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行云追月车侧,打造高离地间隙与前后短悬的视觉比例,动感追月之势,活力魅力尽显;整车线条流畅,肌肉感十足,搭配动感十足的轮毂设计,彰显出德系SUV的硬朗气质。

  车尾部分,新途岳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可点亮的LOGO,犹如夜空中一轮明月,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更在时尚感与高级感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上汽大众Tharu途岳 内饰:豪华与舒适的驾驶空间

  进入新途岳的内饰空间,能够明显地感受到整车的座舱质感不俗。优雅气质交汇环抱线条簇拥弦月,悬浮式层叠仪表台,艺术化的提升美与力的平衡。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搭配细节之处的金属装饰,营造出高级质感的座舱环境。

  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给新途岳的智能座舱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座椅方面,简洁利落的斜向五根切线设计,拉宽视野通透感,令座舱倍感通透宽敞。

  值得一提的是,新途岳在智驾方面也拥有不错的能力。其配备完善的大众IQ.科技系列,包括IQ. Light 灵眸矩阵、IQ. Drive 智驾管家、IQ. 360全景影像,拥有不输于新能源车的智能辅助驾驶能力,像车道保持系统、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自动刹车的碰撞警告系统、变道辅助系统等,都能为驾乘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上汽大众Tharu途岳 动力:稳定与高效的驾驶体验

  新途岳的动力系统同样出众,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为车辆带来更快的动力响应和更持久充沛的动力输出。当然,新途岳也提供2.0T+7DSG的版本可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此外,四驱系统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途岳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使得驾驶者在不同路况下都能获得自信的驾驶体验。

  以上就是对上汽大众途岳Tharu的一些简单介绍,真实的体验还得大家去4S店实际体验一下哦,相信大众Tharu途岳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当然,在价格方面,途岳也给出了很大让步,正值大众途岳Tharu上市五周年,途岳至高优惠3.万元,更有代言人王鹤棣亲签版途岳一年使用权等你抽取,十分划算。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