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做肉类制造企业标杆,上海梅林通过BRCGS·Food认证审核

来源:新浪网 2023-12-12 13:54: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日,上海梅林食品有限公司在上级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顺利通过了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BRCGS·Food),充分展示出其在食品安全、产品质量控制等各个环节达到的国际先进水平。

  BRCGS是第一个以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为基准的标准,涵盖最高管理者承诺、食品安全计划-HACCP、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现场标准、产品控制和过程控制7个核心内容,依据行业领先标准提供了管理产品安全性、完整性、合法性和质量的一个系统框架。当前,BRCGS全球标准已发展成为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认可的标准,全球前25名制造商中的50%已接受了该标准,国内肉类制造行业中鲜有公司通过该认证。

  作为中国食品产业的代表品牌,上海梅林主要从事猪肉、牛羊肉类食品及品牌休闲类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旗下汇集了梅林罐头、银蕨农场、苏食食品、上海爱森、联豪食品、冠生园、大白兔、正广和等一批品牌和数款代表产品,这些产品远销欧美、日本、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多年来,上海梅林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食品安全,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和根本,并通过技术改造和流程创新,刀刃向内、苦练内功,维护梅林盾牌。近年,公司更是创先引入BRCGS的质量管理理念,从生产链每个环节入手,致力于供应商管理、原料把控、生产标准、环境卫生及成品检验等质量提升。经过三个月的试运行,最终通过了专业的评估。

  获得BRCGS·Food的认证,犹如为上海梅林的产品上了一道严实的品质保险栓,拿到了国际市场的“品质通行证”。这不但有助于提高企业客户及消费者对产品安全和质量的信心,提升对梅林品牌的信心,更有助于梅林品牌建立国际公信力,将为企业未来拓展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未来,上海梅林将紧紧围绕“携手共创安全、美味、便捷食品的企业标杆”的食品安全愿景,严格执行BRCGS·Food认证标准中的各项要求,将产品做精做细,行稳致远。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