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巴乐兔精准服务,助力行业提振出房信心

来源:大众网 2023-10-21 19:40: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季度,租房市场的需求逐步平稳。而在每年年末的交易淡季,也是考验“机构房东”是否能跟上节奏,提高出租率,为市场提振出房信心的重要时节。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租房体验的租房平台,巴乐兔以“成为千万年轻人首选的租房企业,更快为年轻人租到好房”为理念,为年轻人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的租房服务,为助力市场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针对每位用户的租房需求,巴乐兔可提供全面的真实房源,甚至还会细分到电梯、楼龄、室友、独立卫生间、做饭、养宠物等偏好,从而更精准地为用户推荐房源,从源头上解决所有租客的需求。

  而且为保证房源真实,对于房源首次上架前,巴乐兔会进行线下勘查、实地拍照、拍视频,APP所展现的房源里目前含视频的房源占90%以上。在勘探过程中,巴乐兔还会通过智能识别、验证朝向等细节勘探房源信息真伪,并且不允许过度使用美化过的照片,最大程度保证租客所看即所得。

  同时,巴乐兔还在全国一二线城市铺设了强大的房源供应链网络,并为相关房屋运营方提供了方便易用的房屋管理模块,因此巴乐兔APP上的房源更新非常及时,已出租的房源会被立即下架,做到实时更新,确保APP上留存的房源信息都处于待租状态。

  不仅仅是房源端,巴乐兔租房的服务质量得到了多数用户的高度认可,租客可以在巴乐兔租房APP上一键预约看房、在线支付租金、管理合同等。线下巴乐兔租房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租客可以享受到从看房到入住的全流程服务,无需担心任何租房问题。

  在售后方面,巴乐兔同样十分用心,在缴纳保障服务后,租客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管家,例如退还押金等,管家会尽快给出解决方案并执行落地,为用户解决遇到的麻烦问题。

  凭借优质高效的租房服务和售后,巴乐兔不仅受到了众多年轻租客群体的追捧,也收获了一大批长租机构的青睐。随着技术的迭代更新,未来巴乐兔将不断优化升级,面向租客和长租机构推出更多赋能产品,为行业带来新活力、新动力、新潜力。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