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鹏爱医美建立正品联盟,提振消费信心

来源:搜狐网 2023-06-25 15:18: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过去几年,伴随经济增长和消费升级的历史机遇,越来越多的人崇尚“独立悦己”的消费观念,这种趋势也加速了医美行业的蓬勃发展。有数据显示,近五年来我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持续增长,2022年医美市场规模接近2300亿元,预计2023年可达到2354万人。

  随着医美需求不断扩大,非法行医、假货频现、虚假宣传、价格欺诈等行业乱象愈演愈烈,甚至具有现实普遍性。据《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数据显示,目前医美市场上流通的针剂正品率仅为33.3%,水货、假货水光针占比67%,即每3支针剂当中,就有2支是水货、假货等非法针剂。

  2022年浙江警方曾破获一起特大医美假肉毒素案件,注射该假肉毒素会出现皮肤红肿等一系列反应,全国受害者累计上千人,涉案金额超1.2亿元。事实上,医美行业假货、水货问题存在已久,形成这一行业局势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正品价格高昂,造假成本低,高额的利润诱惑下,不断有不法分子参与造假;二是肉毒素等药品流通使用比较隐蔽,消费者对于假货的认知度不高。

  庆幸的是消费者的质量意识正在逐渐提升,但其对假货、水货问题依旧存在顾虑,消费信心仍然低下。鹏爱医疗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医疗美容连锁上市集团,将医疗安全问题当作企业生命。为提升求美者消费信心,鹏爱医疗与上游艾尔建、强生、飞顿、科医人、高德美、菲欧曼、爱美客、华熙生物、昊海生物、华东医药等超40家全球100强、全球500强及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并建立正品联盟,以保障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先进的、高品质的美容设备及产品。

  据悉,鹏爱医疗已集合美国科医人(M22、AOPT黄金超光子、调Q激光)、德国欧洲之星Fotona 4D Pro、以色列飞顿(DPL黑金超光子、黄金热拉提、OPUS超离子)、美国酷塑冷冻减脂、美国赛诺龙超皮秒、半岛(超声炮、黄金微针)、热玛吉等市面上最先进的设备,配合品质医美产品,能够为有变美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美容服务。

  在消费者关注的价格方面,鹏爱医疗采用的是标准化收费,从价格到服务,公开透明,不做虚假宣传。同时,鹏爱还建立了完善的风险评估制度,以严格的疗程、服务审批流程以及标准化的操作条款,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有保障的医美服务。

  面对当下消费者的顾虑,鹏爱医疗精选原材料及器械供应品牌,打造严格、完善的评估及监督机制,以专业技术与态度提振大众消费信心。未来,鹏爱医疗会继续优化产业联盟,夯实自身,与其他医美品牌一同推动医美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