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健合Solid Gold素力高,科学养宠,陪伴彼此度过一段美好岁月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6-25 14:53: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宠物以家庭成员的角色进入家庭。但大多数养宠人士因生活忙碌,不懂得科学养宠,不利于宠物们的健康成长~近日,健合旗下Solid Gold素力高携手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正式举办第二届“素力高杯”宠物健康营养科普大赛决赛。大赛不仅向社会科普正确的宠物健康知识,提升全面对于宠物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强宠物营养相关专业师生对宠物营养的热爱,联合各大院校一起培养更多的宠物科学专业人才,促进宠物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健合举办第二届“素力高杯”

  本次大赛围绕“轻松养宠‘营’领未来”主题,参赛者们通过抖音平台发布原创宠物科普讲解创意类视频,为大众带来“常见犬猫健康问题介绍及营养支持对策”和“宠物喂养迷思”两个话题,引起广泛热议,Solid Gold素力高品牌力也由此迅速出圈,话题播放量超33万频次。赛事的开展和创新方式也因此获得了广东电视台特别报道,引起了大众广泛关注。

  健合集团作为宠物大健康领域的探索者,旗下专注宠物肠道健康品牌Solid Gold素力高联合举办“素力高杯”,此举不仅旨在为宠物营养食品行业提供参考指导,推动科学喂食观念的普及, 帮助宠物主人正确地去认识宠物营养与宠物食品,做到真正的科学喂养,提升宠物的健康,还进一步鼓励了广大师生们发挥自主创新和探索精神,以赛促使学生们成长为适应未来社会的宠物相关领域的创新型人才。

  健合科学交流总监刘威发言

  举办第二届“素力高杯”宠物健康营养科普大赛,正是Solid Gold素力高希望抓住需求趋向实现行业突破,助力行业实现强化产、学、研一体化融合的创新举措。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21年Solid Gold素力高就与华南农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成立Solid Gold素力高宠物营养中心,希望通过科学的逻辑和支撑,进一步探索更优质、科学的产品。

  同时,不止于契合市场需求的深度产品研发,2022年,Solid Gold素力高还联合华南农业大学开展免护原™蛋白研究,并发布研究成果《免护原™蛋白对猫肠道健康及免疫的影响研究》,以科研实力为宠物营养健康行业的品质发展树立起新标杆。

  健合Solid Gold素力高倡导科学养宠

  现在的年轻人压力大,都爱养个宠物陪伴自己。下班回到家,有个家伙围着你绕,嗖的一下迅速钻到你怀里。偶尔烦心,抱抱它就治愈一切;偶尔孤独,逗逗它就是整个世界......健合Solid Gold素力高积极宣传宠物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关爱宠物健康与营养,希望通过举办第二届“素力高杯”大赛传递轻松养宠新理念。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