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广电14个作品获奖!首届全国广电融媒营销创新大赛揭晓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0-11 11:52: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22日,以“创聚力量 融合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终审会在中国常州圆满落幕。
在本次大赛中,河南广电卫视传媒有限公司的《王老吉鸿门夜宴》、河南广播电视台《少年奇妙游——大话西游国风盛典》荣获首届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金奖。
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龙门金刚》《“中国节日”系列节目主题案例》、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唐宫文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唐宫夜宴×饿了吗跨界联名合作》获得首届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银奖。
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vivo李白 月下舞剑》获得首届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铜奖。
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传统文化和跨界营销”主题系列作品》《vivo 李白 夜下赏舞》《虎年狂想曲》《唐小妹追风奇妙游》《不负山水 一路星辰》《逍遥》、河南广电卫视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1688 天工开万物》、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唐宫文创科技有限公司《“家国凌云志 山河共国风”国潮IP组团助战高考》获得首届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优秀奖。
本次大赛广电媒体及相关企业热情高涨,报名提交作品积极踊跃,同时很多跨媒体平台也积极踊跃参加,提交作品数量1400余件,经过组委会严格筛选进入本次大赛初审阶段的作品数量为576件涉及229家媒体及企业。
其中实效创新类和品牌创新类共报送347件作品,占到全部入围初审作品的60%,说明目前融媒体营销创新正在向品效合一进行转型。而实效创新类、品牌创新类和文化创新类报送的作品占到全部入围初审作品的89%,说明广电融媒体正在沿着实效突破、品牌建设和文化建设三个维度快速展开。这三个维度的突破正是中国广电融媒体的发展方向。大赛100余位初审评委经过7天的线上初审评分最终筛选出100余件作品入围终审。
融媒风云杯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终审会现场各位终审评委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入围终审的作品案例进行最终筛选,从征集全部作品总量中筛选出2%的金奖、3%的银奖、7%的铜奖。
在组委会评审委员会主任的带领下评委们经过两轮激烈的讨论,在监审委员会主任的监督下,经过投票表决最终选出2件作品获得融媒风云杯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全场大奖。
大赛组委会公布了首届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营销创新大赛征集评选的结果。共评出全场大奖2件,金奖22件,银奖41件,铜奖96件。颁奖仪式拟于12月15日在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举行。
首届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
全场大奖

首届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
金奖

首届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
银奖

首届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
铜奖

首届全国广播电视融媒体营销创新大赛
优秀奖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