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唐山一女子实名举报遭恶势力殴打拘禁“关狗笼” 涉事酒吧距公安局仅100米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12 15:25: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月11日晚,唐山张女士通过视频实名举报遭恶势力威胁殴打,再次引发网络热议。

12日上午,唐山市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大象新闻记者透露,“已经了解到相关情况”,针对此事,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一切以警方通报为准。

张女士告诉大象新闻记者,在5月23日下午4点至24日上午8点,她和其他5名驻场歌手被以发工资的名义欺骗至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在切断监控设备的情况下,遭杨某等8人非法拘禁16个小时,期间数次遭到殴打辱骂,随后又被转移拘禁地点,被关进黑屋狗笼、逼迫下跪。

据张女士社交平台信息显示,张女士于5月17日应聘入职星际liveshow酒吧,任职为驻场歌手,于5月23日遭酒吧管理人员非法殴打拘禁。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星际liveshow酒吧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友谊北路唐山中心医院附近,公司成立日期为2022年4月8日,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酒吧服务(不含演艺娱乐活动) 自制饮品制售等等,目前公司为存续状态。而经营者正是杨某,其名下仅此一家公司。

据张女士曝光的音频内容,有男子不停叫嚣“这屋没有监控”的同时,疑似对举报人不停殴打辱骂,现场不时传出哭声。

此前据媒体报道,张女士称,在逃出酒吧后曾前往唐山市路北区祥丰道派出所报警,接受数小时问询后,派出所民警直到早上七点才出警,但首次出警仅在酒吧拿回被扣留的私人物品,“民警并未对酒吧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一段录音,6月11日晚上,唐山市路北区祥丰道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她,要求她删掉网上的实名举报视频。

12日中午,大象新闻记者致电唐山市路北区祥丰道派出所,对方表示并不了解相关情况。此外根据地图显示,涉事酒吧与唐山市公安局相距仅不到100米距离。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