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职在必得|大象求职“满月”:10场直播带8万优岗 2.0版本可在线投简历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22 20:05: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付雨涵/文图

“好工作找得快,找人才选得准。” 今天,大象求职平台“满月”啦!2.0版本同日上线,求职者可在线投递简历,轻松匹配好工作。

从2月22日到3月22日,大象求职平台共举行了10场直播带岗活动,辐射求职者近20万人,总观看量超150万。

10场直播 提供8万好岗

大象求职,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重磅打造,集招聘求职、社交互动、学习培训、学历提高、技能提升等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聚合交互平台,将最大限度实现招聘、求职、职场提升的一条龙服务。

截至3月22日,大象求职平台已正式上线30天,共举行了10场不同形式的直播带岗活动。其中, 2月22日上线首日,大象求职平台邀请世界500强企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兼河南能源人力资源发展集团董事长周建峰、河南能源永煤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马瑞做客直播间,现场直播送岗1500个职位。“真金白银”薪酬激励机制、成熟完善的人才培养制度,使得直播间里一片火热,网友们纷纷表示,要投简历去世界500强企业工作。

3月8日至3月12日,大象新闻联合郑州市妇联,依托大象求职平台,共同开展“春风送岗 职等女来”2022年郑州市直播带岗暨线上女性专场招聘会,三场直播和200家名企,共派送1.2万个好岗,只为郑州万千求职的“她们”。除此之外,大象求职平台还走出直播间,走进思念食品,进行“沉浸式”探企+直播带岗,让求职者直观感受企业的工作环境、文化氛围及福利待遇等等。另外,在“金三银四”的招聘旺季,大象求职平台还走进各个人才市场,针对求职者关注的大学生线下双选会、线下大型主题招聘会等,进行直播“逛”展。

初步统计,10场直播共提供有8万好岗,涉及500余家企业,辐射近20万求职者,直播总观看量超150万。

2.0版本今天上线 可在线投简历

作为落实“十大战略”和实施“万人助万企”的重要行动之一,大象求职平台在启动之初,便着重突出社会责任和公益性的规划,以全心全意服务求职者、全心全意服务招聘者为使命,全力以赴提高成功率、全力以赴提升就业率;重点围绕招聘痛点、求职难点、职场提升点等来组织搭建服务,并重点打造直播带岗、优秀雇主展示、大学校长荐才等板块。在正式上线的1.0版本中,求职者可轻松通过关键词进行检索企业和岗位,并便捷查看企业招聘信息,直播带岗视频等,“满月”之际,大象求职平台再迎新功能,目前已经上线投递简历版块,求职者可在“用户中心”里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并通过“我要发”轻松实现简历投递,针对多个心仪的岗位,求职者也可以进行收藏和查阅投递记录。

目前,依托大象新闻客户端强大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大象求职平台已经聚合了省内外大型央企、国企、事业单位等400家公司入驻,优质岗位3万余个。

企业直播间、职场维权 大象求职值得拥有

就业,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一头连着老百姓的“饭碗”。2022年毕业季即将来临,如何助力1076万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作为主流媒体,大象新闻有责任和义务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贡献媒体责任和力量。

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4月起,大象求职将举办河南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有望推出金融、医疗卫生、土木建筑等专场,不遗余力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同时,针对高校毕业生们关注的社保、档案、职场规划等,大象求职将邀请相关专业人士来到直播间,为高校毕业生们支招、指导。

为更好服务企业,大象求职3.0版本将重点打造“开放式”直播带岗,即多家企业通过预留直播间,可同时实现直播带岗,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是,即日起,大象求职分设“职场维权”专区,您在职场上遇到讨要薪资、社保未缴、霸王合同、用工歧视等遭遇,均可以通过大象新闻热线专区进行爆料或者直接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给我们进行反馈。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