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 构建高质量人才支撑体系 为客户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服务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9-28 08:21: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投资理财观念的普及,居民通过多种投资渠道获得财产性收入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洛阳市分行高度重视财富管理发展,广纳良才,不断夯实队伍基础,力争打造一支全面、专业的高素质财富管理队伍,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财富管理服务。

    ◎“1+N”专业队伍分层体系  打造高水平服务队伍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搭建由理财经理、财富顾问、产品经理等构成的财富团队,汇聚融合型专家团队智慧,为客户打造全方位、个性化、综合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方案。

    该行以“1+N”的方式给予客户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其中,“1”位理财经理为客户提供专属金融服务。财富顾问、产品经理等依托总行、省行专家团队,构建市行“N”财富团队。贵宾理财经理专注服务富嘉级以上客户,财富顾问协同服务并给予专业支撑,为客户创造尊享财富体验。私行客户经理围绕鼎福级客户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定制化私享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金融、非金融服务需求。洛阳市分行打造了一支健全、专业、成熟的财富管理团队。

    为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洛阳市分行不断提升财富顾问和理财经理的专业核心能力,提供荣誉展示平台,努力打造财富管理队伍明星。2023年,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获得了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第八届十佳理财经理大赛优秀组织奖二等奖,部分员工获得了总行级“卓越财富顾问”、总行级“明星理财经理”、河南省“十佳理财经理”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将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导向,不断完善人才发展与激励约束机制,提升该行理财财富管理的整体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满足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核心需求。

    ◎稳健守护  专属理财产品为客户财富加码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坚持稳健守护价值,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和灵活性的产品来满足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需求。

    中邮理财“惠农”主题理财产品为PR1级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低,到期无需赎回自动到账,充分契合低风险客户的投资风险偏好特征和零散资金投资需求。产品主要投资于高信用等级债权类资产,以信用风险把控为基础,采用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控制下的投资策略,在全面控制资产投资的信用风险、市场风险以及流动性风险的基础上,力争为客户获取稳定的投资回报。

    充分发挥低波稳健的优势,更好地通过提高产品客户适配性服务于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差异化财富管理需求是理财行业践行政治性、人民性,实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的必由之路。“惠农”系列理财产品是中邮理财在普惠金融探索道路上的一个缩影。中邮理财将立足市场核心优势,持续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切实满足城乡居民的财富管理需求,为践行金融的政治性、人民性铺就理财路径。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将持续打造“专职、专业、专注”的财富管理队伍,不断提升资产配置专业核心能力,不断推动“邮银财富”品牌不断升级,为广大客户提供家、企、财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①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