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出彩中原·2020年度金融品牌榜展示(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3 07:02: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品牌机构榜·保险类

    【出彩中原·2020年度“抗疫”榜样保险机构】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紧跟总公司“1+2+1”发展战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生产,做好联防联控,创新服务模式,通过扩展保险责任、启动赠险活动、开展捐款捐物等举措助力复工复产,其中新安保保障计划,河南受赠者达37万人,总保额超75亿元;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借助科技赋能,提前上线新时代销售平台移动保全2.0,高效完成5起新冠疫情理赔案例,兑现理赔金额20.24万元;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和销售人员共计捐助善款85万余元,全部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出彩中原·2020年度助力复工复产榜样保险机构】

    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主要举措有:第一时间捐赠保险,助力政府抗疫;升级产品供给,保障企业疫情防控需求;采取多种惠企措施,切实帮助企业减负;定制专项产品,服务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助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创新理赔服务,推在线理赔、省心理赔、极速理赔支持客户复工复产;针对政府社会治理痛点推出人保解决方案,助力提升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中国人寿寿险河南省分公司

    该公司截至2020年10月底,全省系统实现总保费收入319.33亿元,河南寿险市场第1位。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开发了“务工保”“企福保”“关爱保”等扩展了新冠肺炎责任的保险产品,为1.2万名农民工、700多个家庭、1000多家企业提供超过百亿元的风险保障;在工程安全、食品安全等领域,推出“建工险”“餐饮保”等产品,累计为300多个大型工程的6万多名建筑工人提供157亿元的风险保障,赔款1412.2万元,撑起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保护伞。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0年以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该公司的做法是:持续加强防疫报告制度、员工外出登记申请,严格消杀流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优化产品供给和理赔服务,产品供给向一线防疫人员、复工复产人员倾斜,减费让利,受理延期缴费2489单,开展3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带货公益直播,带货商品20种,组织全员向一线防疫人员、复工复产人员捐款34万余元。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针对一线防疫人员,捐赠5万多支口罩、16万元现金及物资和4亿保额免费赠险。

    后疫情时代,该公司一方面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学校复学复课,为小微个体商户免费提供3亿元风险保障,为中小学免费捐赠口罩4万个。另一方面,开辟绿色通道,针对洛阳、南阳扶贫项目提供900万免息免担保的续贷扶贫资金,有效助力企业恢复生产。

    【出彩中原·2020年度金融扶贫榜样保险机构】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探索适合地区贫困人口发展增收的扶贫模式,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计落地产业扶贫项目20个,涉及11个县域;合计参与扶贫贷款金额超1亿元,有效助力4500余名贫困人口脱贫攻坚;在消费扶贫方面帮助汝阳、唐河、邓州等县的多家代贫企业进行扶贫农产品协销,累计协销金额超300万元;帮助社旗县、固始县、汝阳县、洛宁县累计提供超250万元扶贫贴息,辐射贫困户超1500余人。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

    该公司“小海豚计划”和“情满富德 如意社区”公益慈善基金项目入选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 “河南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典型范例”。

    该公司自2013年起,着力打造“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工程,迄今为止,为河南超3000名贫困、留守及失亲儿童送去了温暖与关爱。自2019年12月1日起,该公司每新售出一份保单向“情满富德 如意社区”公益慈善基金捐款1元人民币,截至2020年9月30日,已累计捐赠191498元。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

    2020年,该公司不仅致力向客户提供“更轻松”的保险服务,满足多样化保险需求,还积极投身扶贫公益活动,开展了“圆梦微心愿”“爱心书屋”“全国扶贫日”等系列扶贫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贫困群体、弱势群体。

    【出彩中原·2020年度优质文明服务榜样保险机构】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

    截至2020年11月30日,该公司已累计服务客户540万人。

    泰康以客户感受和体验为出发点,依托微信、APP、智能柜面、网站、电话等服务渠道,全方位打造保单服务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服务尽在掌中”的全新服务体验,实现足不出户、以指代步的承保、保全、理赔全流程服务体验。

    【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保险机构】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

    2020年,该公司始终坚持保险姓保,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保险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突出保险产品的风险保障功能,不断优化产品供给,满足消费者真实需求,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在保费规模、业务品质、管理平台、人力发展等各方面实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收获了河南省内近670万客户的选择与信赖。

    品牌产品榜·保险类

    【出彩中原·2020年度具有成长价值保险产品】

    平安守护百分百两全保险

    该产品于2020年4月1日上市,产品亮点多多:首先交多少领多少,可选择至60、65、70、75、80周岁领取生存金;其次,重疾身故终身保,80种重疾+10种轻症(可附加福星轻症)涵盖常见高发疾病;给付生存金后,重疾和身故保障继续保至终身;最后价格亲民,缴费无压力,每天仅需13.4元,即可获得20万重疾和4万每次的轻症保障(三次),小投入解决重疾费用大问题。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

    作为一款轻症癌症多次赔、寿险重疾双复原、多重保障护终身的尊享健康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拥有两大亮点:一是针对癌症,间隔五年可不限次赔;二是被保险人无论患轻症、中症、重症,公司将豁免自首次确诊之日起客户应缴的续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中荷金福盈年金保险(分红型)

    中荷金福盈年金保险(分红型)是中荷人寿2020年推出的年金分红保险产品,具有固定领取、确定满期金、分享公司分红保险业务成果的优点,为客户提供安全、确定、专属的保障,实现家庭资产的保障增值。

    太平财富满满年金保险

    太平人寿于2020年四季度推出一款十年期固定给付型产品:“太平财富满满年金保险”“财富满满”设有保单贷款权益,以保证和实现资金的流动性,确保客户资金的灵活周转。“财富满满”的推出,既是为解决客户中期财富管理需求提供了稳健并兼具流动性的中期资产配置方案,也是帮助客户做好短、中、长期的综合财务规划,从而更好地匹配不同人生阶段的财富需求。

    【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的保险产品】

    人保财险“一元民生”

    “一元民生”救助保险项目,是指以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作为救助对象,按照每人1元/年收取保费,救助对象在一年的保险期限内,因见义勇为、群体性意外事故、未成年人溺水死亡、自然灾害、交通事故、特困群众重病医疗救助、救助人员意外等7类事件实施的救助项目。

    “一元民生”保险项目自运行以来,充分发挥了政府“救急难”作用,助推“兜底”脱贫全覆盖,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充分认可。

    国寿福

    国寿福终身寿险(庆典版)保险产品组合与少儿国寿福终身寿险(庆典版)保险产品组合,满足客户身故、重大疾病、特定疾病、豁免保费等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两款保险产品组合承保病种丰富,包括120种重大疾病和60种特定疾病,特定疾病可保障3次。产品亮点:重疾升至120种;轻症60种含豁免责任;保费豁免更贴心、安心无忧享未来;缴费方式19年或29年,缴费更灵活。

    “阳光升”终身寿险

    “阳光升”是阳光人寿推出的一款终身寿险。该产品通过独特的产品设计,在为客户提供终身保障的同时,帮助客户实现家庭财富的稳健增长。同时,权益清晰的独特优势,充分满足了高端客户在资产安全传承方面的需求,定向传承、流程高效,受到法律保护。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