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出彩中原·2020年度金融品牌榜展示(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3 07:02: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品牌人物榜·品牌个人

    【出彩中原·2020年度榜样营销精英】

    许莹露  平安人寿保险代理人

    2013年,许莹露加盟中国平安,成为平安人寿的一名保险代理人。始终秉承着“简单、听话、照做”经的想法走到今天。在特殊的2020年,保险的作用更加凸显,公司也为广大客户扩展新冠的保障责任,更是秉承着服务客户、保障客户的宗旨,许莹露及时地将相关利好告知全部客户,同时不断为新客户送去保障。全年累计新单规模保费3035万,件数39.5件,成为河南分公司2020年首位达成黑金钻的业务员。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是她为之奋斗的目标。

    品牌产品榜·保险类

    【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的保险产品】

    新华保险多倍保障A1

    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A1款)系列是保障病种多、赔付次数高、保障期限长的新型健康险。

    该系列产品特色:涵盖癌症、心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相关的疾病等五组重大疾病,保障全;最高7重重疾保障,功能强;155种(青少年)/138种(成人)轻重症,病种多;保障守护一生。多倍保障A1涵盖轻症疾病、重大疾病,多重给付,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保障,是新华保险“回归保险本原”经营战略的重要践行。

    平安福20重大疾病保险

    该产品于2020年4月1日上市,该产品亮点:首先,运动达标,可增加基本保额的5%~10%。其次,疾病保障周全,100种重疾+50种轻症+身故保障至终身;轻症独立保额,最多赔3次,恶性肿瘤额外第2、3次赔付;灵活搭配,定向强化特定疾病和意外保障。最后,疾病发生后,保障会长大,每发生一次轻症,身故及重疾保障额度可增加基本保额的20%;轻症最多赔3次,保障额度最高可增加基本保额的60%。

    品牌人物榜·品牌团队

    【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营销团队】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彭素珍团队

    彭素珍团队成立于2012年7月1日,从最初的1人,2015年7月已发展到880人。团队成立八年,在彭素珍总监的带领下,团队的承保纪录一次次刷新。在特殊的2020年,彭素珍部共计承保NBEV950万,位居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二。 在2020年特殊的一年里,彭素珍部通过微信员工群进行早会训练:学习专业知识、了解实时动态;在生活中通过微信关心客户: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来帮助客户纾解紧张浮躁情绪、及时关注客户身体及心理状况。同时,通过微信客户群举办线上产、创会服务新老客户;后疫情时期,及时面见查漏补缺,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真诚的服务打动客户。

    【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服务团队】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团队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团队一直秉持“信守合约,保险为民,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服务理念,依托公司利用“人脸识别、声纹识别、OCR”技术推出的“30分钟闪赔”、“商保直赔”和“智能预赔”等一系列服务,广受客户好评。

    截至2020年11月,共为34万客户送上暖心理赔款,平均赔付时效1.32天,理赔满意度95.83%。其中,“30分钟内闪赔”结案的有13.86万件,累计赔付4.05亿元;903位客户成功体验出院即结算的商保直赔,赔付448.23万元;263位客户在住院期间便获得了预先赔付的医疗费,赔付49.12万元。疫情期间,所有理赔案件均实现线上申请,有效缓解客户燃眉之急;收到客户赠送的锦旗8面,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未来,理赔团队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极致、快捷、有温度的好服务。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