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银行、保险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6 03:53: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智慧农险促发展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为农业发展保驾护航

    8月20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农险部总经理张浩一行,拜访濮阳市清丰县常务副县长程志学,双方就进一步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特别是特色政策性食用菌保险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浩介绍了公司农险业务的推进情况,并就2020年政策性特色农险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他表示,一方面对清丰县政府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希望能与清丰县政府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特色农险工作。

    程志学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首先肯定了公司多年来对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会协调政府相关部门,继续支持特色农险工作,希望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在分公司的指导下,尽快制订地方政策性食用菌保险方案,为清丰县食用菌保险工作的稳步推进做出贡献。

    未来,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坚持“科技”+“服务”两手抓,创新保险产品,增强服务意识,为濮阳当地农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②

    异地客户在郑州就医 泰康人寿重疾先赔20万

    近日,泰康人寿郑州本部理赔人员为异地客户操作重疾先赔服务,当天到账20万元,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郑州本部理赔人员积极响应泰康人寿理赔服务节“重疾先赔”服务,全面筛选报案信息,主动联系重疾出险客户。濮阳客户张女士2015年8月13日先后投保了《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附加重疾险10万元和投保《康逸人生保障计划 》,附加重疾险10万元。2020年8月11日,因甲状腺结节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经检查,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接到客户报案信息后,泰康人寿郑州理赔人员及时响应,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进行住院探视并协助客户操作理赔,经审核当天下午客户就收到了20万元理赔金。张女士的爱人表示:“以前听说理赔难,手续复杂,没想到泰康的理赔速度这么快,资料也不复杂,理赔一点都不难,为泰康的理赔服务点赞。”②

    兴业银行提前超额完成中小微企业纾困贷款12亿元投放

    从兴业银行传来消息,截至8月18日,该行落地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12.44亿元,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提前超额完成12亿元的投放任务,共惠及179家企业,其中小微企业占比达71%,有效纾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资金今年5月设立,首期规模100亿元,旨在纾解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暂时流动性困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作为首批12家纾困专项贷款银行之一,兴业银行不仅融资规模位居福建金融机构首位,还率先在三明落地全省首单批量化银担合作模式下纾困贷款业务。目前,该行通过批量化银担合作模式落地的纾困贷款业务占全省该模式纾困贷款的20%。②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营运条线在专业技能比拼中创佳绩

    “善学勤思提能力,齐心协力展风采”。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运营条线在第六届“创优杯”专业技能大比拼中,五位参赛选手取得了骄人成绩。

    赛前,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并精心从营运条线人员中选拔了7名优秀员工代表公司参赛。竞赛当天,7名参赛选手与其他分公司的237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河南分公司的5名参赛选手凭借着精湛的专业技能从中脱颖而出,荣获“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十佳能手”称号,其中一等奖两名,优秀奖三名,为河南分公司赢得了荣誉。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运营条线将以“创优杯”竞赛为依托,全面提升业务技能,争先创优,通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的提高,为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整体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②

    建信基金绩优指基助力个人和家庭长期定投

    京东大数据显示,送礼仍是情侣庆祝七夕节的主要方式。但事实上,除了赠送礼物以表心意之外,为爱定投或许也是七夕节“秀恩爱”的好选择。理财专家表示,基金定投起步门槛低,是一种较好的长期投资方式,情侣们不妨挑选优质基金产品坚持定投,通过投资理财为未来的生活“锦上添花”。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建信创业板ETF联接A、建信中证1000A、建信中证500A年内收益率达44.83%、44.26%和32.88%,可作为七夕节开启定投之旅的好标的。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