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南阳卧龙区举办中国药膳研究会 产品开发专业委员会药膳文化论坛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3-04 08:58: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民以食为天,食以养为先。2月27日,南阳市卧龙区举办中国药膳研究会产品开发专业委员会药膳文化论坛,旨在完善药膳学术建设,推动中医药食疗相关立法,进一步规范药膳行业。

    中国药膳研究会蒋健会长,中国药膳研究会专家委员会杨锐主任,中国烹饪协会乔杰副会长,国家乡村振兴局健康帮扶办主任、全国(区)县域居民健康管理工程委员会范才正主任,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药膳师评委朱永松莅临参加。南阳市卧龙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金键出席并致辞。 来自全国各地的药膳制作英雄各展专业、尽显神通,呈现一场饕餮药膳盛宴。通过各位药膳制作人的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健康更有品位的药膳产品。

    论坛先后颁发了药膳体验奖、药膳创意奖、药膳传承奖、时尚药膳设计奖、仲景药膳奖、国宴药膳传承奖、仲景药膳传承奖、优秀药膳热菜制作人、优秀药膳冷菜制作人、优秀药膳食点制作人等奖项,论坛还颁发了中国药膳研究会产品开发专业委员会专家智库成员聘书。 今年是医圣张仲景诞辰1784年,同时也是仲景医药文化节药膳论坛和药膳大赛的开局之年、中国药膳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开局之年。来自江苏连云港锦口福的药膳制作人表示:食材和中医药的结合,正体现了中医药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百姓;中医药的价值不应该仅体现在治病救人上,也可以充分融入百姓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