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出彩中原·2023年度卓越理财师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12-13 09:05: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工商银行郑州建设路支行 华家伟

    18年的从业经历,服务过百万元以上个人高端客户千余户。 华家伟秉承专业制胜、客户制胜的理念,以专业赢客户,以服务系客户,做好客户动态管理,用自身的专业知识构架起客户理解和信任的桥梁。华家伟始终把市场营销和内控案防作为一台端在心里的天平,坚持制度和服务、发展和风险并举,以专业、稳健树工行形象,赢市场口碑。在客户经理这个岗位上扎扎实实地工作,做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理财专家”。

    工商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 朱红梅

    朱红梅把理财做成了一种文化,凭组织支持和个人努力,在郑州金融理财界做出了名气。2016年成立了朱红梅VR理财直播室,向客户介绍市场资讯、投资方向、投资理念、投资心得,研判宏观政治经济形势,根据客户情况配置理财产品,对冲市场风险,多元化的资产配置让客户资产得以保值增值。她始终牢牢把握客户需求配置、充分揭示风险、发挥专业职能的三条原则定制理财方案。目前,她维护的客户超过3000户,高端客户达100多位,许多客户树立了科学的价值投资理念,取得了较好的收益回报。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 屈建利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AFP持证人,拥有银行、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资格证书,具备丰富的保险专业知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赢得客户认可。她关注客户在不同阶段的财富管理需求,依托保险金信托等工具,从客户家庭财富管理、财富安全保障与灵活有效传承等多维度多层次,带领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综合金融管理方案。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部

    高俊燕

    九年金融从业经历,高俊燕凭借对国内资产管理行业长期的观察和理解,善于综合运用理财、信托、保险等各类金融工具进行资产配置,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财富规划业务,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的理念,以专业能力获取客户信任和依赖。

    中国银行睢县支行 马迪

    自入行以来,他坚持不懈学习,努力掌握新知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金融服务;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用贴心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他以专业和真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建议,助力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标。凭借出色的表现,他近年来先后获评河南省分行劳动奖章、商丘分行最美青年员工、先进个人等荣誉,2023年获专属命名理财工作室。

    中国银行河南濮阳分行 卢宁

    理财经理卢宁,2023年开门红期间支行个金考核小组第一,2023年前三季度理财经理考核第二名。入行以来,她勤奋好学、不懈努力,在同事的关心帮助下,迅速成长为一名青年业务骨干,并经过多个岗位历练。担任理财经理以来,她紧盯市场,深入调研,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个金业务指标全面开花,展现了中行青年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