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喜报!十八里河中心校再次荣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9-09 12:44: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王国锋

  9月7日,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中心校被中共管城回族区委、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授予“管城回族区2022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个奖项的获得,为学校荣誉体系又增添了新的内容。

  十八里河中心校辖区现有3所中学,13所小学,13所幼儿园,在校师生22533人。十八里河中心校在管城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适合学生发展,奠基学生未来”的教育理念;以“服务基层学校,提升教育质量”为中心,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十八里河中心校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带动”的工作思路。即:以教师专业化成长为中心,带动课堂教学的优化和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深化教育共同体建设,促进各方机制共创,实现十八里河辖区学校共提升、齐发展。

  一年来,辖区教师完成省级课题8项,市级课题35项;国家级优质课12节、省级优质课15节,市级优质课23节,区级优质课56节: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活动中,教师荣获辅导奖共180人次;组织学生参加的足球、篮球、体操、跳绳等体育比赛中,多次获得市级、区级奖项,在管城区中小学运动会中取得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盛开春满园。一年来,十八里河辖区办学质量稳步提升,辖区学校先后荣获河南省卓越家长学校、河南省示范家长学校、河南省校园足球工作示范校、郑州市文明学校、郑州市书香校园、郑州市四星级红领巾示范标兵学校、郑州市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

  新学期,奋进新征程;新梦想,一起向未来。上下一心打造新时代教师队伍新形象,树立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十八里河中心校将与辖区学校一起振奋精神,理清发展思路,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十八里河辖区打造更多名校和优质教育资源,继续为管城区教育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