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固始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联建支部“五星”创建宣讲活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5-27 08:04: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曹乃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支部联支部”作用,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闻讯而动,及时研究探讨“五星”支部创建活动重点任务,紧急联动起52个党支部,迅速掀起联建支部“五星”创建活动的热潮。

    5月24日下午,该公司52个党支部齐出动,深入联建支部,围绕“五星”支部创建重点任务、工作机制、创建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剖析了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疑点等问题;围绕“五星”支部创建重点任务导图、工作机制示意图、评星标准对照图,帮助联建支部深入领悟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和意义,以创建“支部联支部”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民生工作的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五星’支部创建的通知一下来,支部党员的积极性都很高,终于可以大干一场了,但是对于怎么创,创什么大家心里还是有一些迷茫,经过供电公司结对党支部书记现场宣讲、解读,大家心里明晰了,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充满信心。”该县杨集乡周寨村党支部书记孙广银在宣讲会后与该公司联建支部书记毕鹏交流时说。

    为更好地开展好创建工作,该公司印制“支部联支部”明白卡、连心卡,真正明白“干什么”“怎么干”“咋干好”。“我们要充分认识供电公司是企业这一实际,运用供电企业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因地制宜整合有效资源,强化沟通,发挥供电人的智慧与力量,与联建支部一起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打造创建支部过硬、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平安法制、文明幸福的‘五星’党支部。”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静言近旨远。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