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温暖家校情!郑州经开五中家长感恩送锦旗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25 15:09: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朱耒刚

  “孩子在学校得到了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我看在眼里,感激万分。尤其是班主任任迎梅老师对孩子的关怀之情甚至超越了父母。” 3月24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中学八年级十班学生王豪的家长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将锦旗送到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路洁手中,以此来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王豪的母亲表示,“爱生如子,德才兼备”“良师益友,精心教学”几个字正是家长心意的写照。锦旗虽轻,却凝聚着学生、家长对学校、老师的一片深情与谢意。

  路洁校长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社会向上的力量。”她要求老师们要爱生如子,学校开展的全员家访活动,学校领导、教师积极参与,深入每一个家庭,关心每一位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不放弃每一个学生。

  学校工会主席樊丽娟作为八年级分包领导常常深入年级,积极为八年级师生排忧解难,她表示,路校长也是这样,在学生遇到生活学习上的困难时,路校长都会想方设法帮助学生解决;十班的班主任任迎梅老师更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钻研,带领学生们把知识读透;在生活上,无微不至,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

  王豪家长说:“孩子在学校得到了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我们看在眼里,感激万分。尤其是班主任任迎梅老师对孩子的关怀之情甚至超越了父母。把孩子送到经开五中,作为学生家长,我们感到很放心。对学校领导和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表示由衷的感谢!”

  家校携手,共育英才。经开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路洁表示,锦旗是褒奖,蕴藏着五中教师对学生们的爱和关怀,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校教师将会以此为动力,给家长、给社会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