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 巧用微信工作群 架起警企连心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28 06:01: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雪 

    通讯员 代春晖

    自“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党委高点站位,精心谋划,确定了39家联系企业,在前期迅速开展了走访活动,为联系的39家企业送去温暖和关怀。

    黄湘豫、周明是羊山分局前进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其所联系的企业分别是位于羊山新区的麗枫酒店和维也纳酒店。为响应“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的要求,他们先后到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并在现场对酒店的部分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的培训。随后,在征得企业负责人的同意下,两位民警进入了酒店的员工交流群,在群中亮明身份,问好致意,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陈恒是2021年刚参加工作的新警,现在是羊山分局龙飞山派出所的一名社区民警。其所联系的信阳富地燃气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信阳市区的燃气管道建设经营和燃气的供应存储。在助企活动开始后,陈恒主动和富地燃气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建立了联系,迅速组建了“富地燃气公安助企微信群”,将企业负责人、中层管理干部、员工共同邀请进了群聊,表示将为富地燃气公司提供24小时全天候公安服务。

    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负责人何文民指出,民警要通过微信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既符合保持社交距离的防疫规定,又通过微信群实现了公安机关与企业的互联互通,架起了一座警企连心桥,是公安助企工作的应有之意。下一步,羊山分局将一如既往秉持热情服务的态度,加强开展助企工作,助企民警将陆续通过微信群进驻企业,实现不间断联系,做到线上线下双轮齐驱,同步发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