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防控当先锋 党旗心中扬

来源:温县公安 2021-08-12 15:44: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炎炎烈日下、璀璨星光里、尾气尘埃中,有一面党旗始终飘扬在温县黄河大桥和焦温高速疫情防控卡点,飘扬在温县疫情防控大数据专班,飘扬在党员民警和干部心中,为温县人民筑起一道坚强的防控壁垒,守护着温县百姓的健康平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温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温县公安局负责黄河大桥和焦温高速疫情防控卡点,同时,在温县公安局成立疫情防控大数据专班和县委组织部、卫健委、街道办、大数据局、疾控中心、交通局等防疫人员协同作战,共击疫情。

  为保证卡点和专班工作高效运行,温县公安局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把党建“堡垒”筑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在疫情防控卡点、大数据专班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黄河大桥和焦温高速疫情防控卡点,温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新会宣读临时党支部成立文件,明确党支部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要求全体党员要英勇担当、忠诚履职,密织抗疫过滤网,确保打赢阻击战,为温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护航。

  卡点全体党员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把抗击疫情、守护家园的决心和意志注入铿锵誓言,融入坚强堡垒。在温县疫情防控大数据专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承诺用实际行动守护初心、践行使命。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将党建战斗堡垒前移,变“分散作战”为“集体作战”。全体党员率先垂范、逆行而上,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做好核查登记、交通管控、流调排查等工作,坚决不让任何一起可疑疫情“漏网”,最大限度减少疫情输入、蔓延、扩散,他们用共产党员的忠诚信念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来源:温县公安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