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南小李庄小学一年级新生入队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29 14:42: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任素华

  初夏的清风徐徐吹拂,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校园回荡。2021年5月2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入队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队员们佩戴口罩,排列整齐,间隔有序,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队旗迎风招展,在两位小主持嘹亮的宣读声中,南小李庄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激情澎湃,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队旗、红领巾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鲜艳。南小李庄小学教导副主任张丽斐宣读了入队决定,本次又有48名新队员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组织,这是他们光荣和幸福的时刻!宣布决定之后,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张卿瑞主任的带领下,面向队旗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随后,副校长何培玲和教导副主任张丽斐为新建中队授少先队中队旗。

  经过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四二中队被评为“管城区优秀少先队中队”,五二中队被评为“二星集体”,教导副主任梁腾飞随后宣读了南小李庄小学获得二星奖章的队员并为他们颁发了二星奖章。少先队员的发展和成长离不开辅导员们的栽培,经研究决定,聘请王苗老师为一一中队辅导员,任素华老师为一二中队辅导员。唐泱老师、张悦老师、闫婷老师为特色辅导员并为他们发放聘书。希望新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仪式的最后,副校长何培玲对新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勉励茁壮成长的老队员,鞭策正在成长的新队员,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们,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少先队辅导员老师和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南小李庄小学少先队的工作一定会有新的飞跃,带领队员们再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